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新男團G-Force大賀兄弟3/16發行首張EP 快樂寶拉情義相挺 再次飛台助陣跨刀拍攝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新男團G-Force大賀兄弟3/16發行首張EP 快樂寶拉情義相挺 再次飛台助陣跨刀拍攝MV
0
3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5日 (日)

即將在3/16發行首張EP<R-賀LA!>的全新本土偶像男團G-Force大賀兄弟,跨國邀來泰國網紅宅男天后—Happy Polla快樂寶拉為主打歌”癡情玫瑰花2.0華語版”獻聲外,更跨刀MV與四位小鮮肉調情共舞,G-FORCE大賀兄弟更在MV中來個猛男洗車秀,濕身肌肉吸睛度滿點,讓這首國語進化版的翻唱神曲話題性十足!此外,為了讓粉絲大飽眼福,在EP附送52頁寫真中,四人展現22歲南台灣帥小子的熱情及滿載的年輕肉體,除了在寫真能看到喬治、洛克、立衡、白帥帥的英挺造型外,四人在墾丁海灘更”下海”大拍濕身露點照,帥哥們玩水嬉戲瞬間粉紅泡泡冒不停,其中擁有胸腹肌的洛克更被團員們扯下海灘褲意外秀出渾圓的翹屁屁,,頓時讓寫真差點變成”18禁”,讓團員笑說,「洛克”露屁屁”漏網鏡頭超級珍貴,因為寫真裡面不會放入”洛克屁屁”的照片!」
 
由曾是溫兆倫、趙薇、黃乙玲、蔡秋鳳、陳雷等幕後推手、也是名製作人徐嘉良老師培訓一年、砸下千萬製作的全新本土偶像男團—G-FORCE大賀兄弟,是由平均22歲、男模出身的喬治、洛克、立衡及白帥帥四位小鮮肉所組成,由於四位顏值高加上身材精壯結實,成軍後立志做2017男神團體的他們,堪稱是名副其實的高顏值”美肌”男團!為了讓四位小鮮肉”發揮長處”,唱片公司特別讓出生於南台灣的大賀兄弟”返鄉”回到家鄉拍攝一連串帥氣寫真,除了帥氣西裝及時尚造型讓四位小鮮肉帥氣滿點,難得來到在熱情洋溢的墾丁海邊,工作人員當然不放過讓團體中兩位肉體擔當—洛克、立衡展露身材的機會,除了安排四位帥哥打起沙灘排球,更乾脆讓他們下海”濕身”,可說讓寫真增添”看頭”!
 
只見G-FORCE大賀兄弟四人原本就是愛玩水的海灘男孩兒,在海邊拍攝一陣打鬧潑水玩的不亦樂乎,還分組玩起騎馬打仗,投入的神情讓現場粉紅泡泡冒不停,”CP”值頓時上升!加上團員中各是膚色一黑一白、粗曠斯文,讓四位頗有BL的潛力!由於四位小鮮肉臉蛋俊俏加上身材好,都表示有被同性追求的經驗,都表示雖然自己愛女生,但GAY的朋友也不少;被問四人誰的同性緣最好,大家都指向斯文白淨的團長喬治,喬治則爆料說,「其實立衡應該最有當GAY的潛力,因為我們下水玩時他很愛對我們三個毛手毛腳,上下其手,而且感覺他很ENJOY!」值得一提的是,擁有結實胸肌及六塊肌好身材的洛克更因為下海後”前凸後翹”,更被團員起鬨”露屁屁”,沒想到大家在一陣拉扯下,竟然把整個海灘褲扯下一半,結果洛克結實俏臀立刻”見光”,讓其他三位團員笑說,「洛克身材這麼好又愛脫,這次露屁屁對他來說小CASE啦!下次乾脆來幫他拍全裸寫真!」
 
即將於3/16發行首張EP<R-賀LA!>中,除了收錄52頁的超值寫真外,在收錄的四首好歌中備受粉絲喜愛的就是搶先推出的舞曲主打--<癡情玫瑰花2.0華語版>;這首原本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三億點擊率的神曲,G-FORCE大賀兄弟特別嘗試以國語翻唱,並加入詼諧幽默的國語歌詞,盼藉著這首耳熟能詳的單曲,一舉打入歌迷的心!不過一開始四人在錄音時面對這首點擊率破三億神曲時都備感壓力,光是錄音就前後花了一個月去揣摩詮釋;團長喬治就表示,「我們原本以為錄這首歌會很容易,畢竟很常聽這首歌,但才發現華語跟台語的口氣還有唱法完全不同;在錄音室時老師特別提點要我們想像在對心愛的女生說話,結果我們四個心裡竟然第一個浮現的女生就是寶拉!大家不由自主地會心一笑,結果就唱出了老師想要的感覺!我們相信這版本的癡情玫瑰花會有不一樣的靈魂!」
 
也因為四人都把Happy Polla快樂寶拉當成”幻想”對象,先前特別飛來為G-FORCE大賀兄弟”獻聲”錄音的寶拉再度為了大賀兄弟飛來台灣拍MV,而且原本就對大賀兄弟稱讚不已的寶拉,這次跨刀MV邀約一口氣答應,讓四位小鮮肉感動不已,直呼能和寶拉”再續前緣”實在太開心啦!只見舞感超好的寶拉在MV拍攝時現學現賣,只看完一次<癡情玫瑰花2.0華語版>的舞蹈就把精髓學起來還在裡面加上表情的勾引,讓四位大男孩被他迷的團團轉,直呼寶拉的魅力太驚人招架不太住;其中在操場有一幕是四人各自推薦飲料給寶拉示愛,四位團員不惜罔顧兄弟情把彼此拉到後面,甚至有人還被踹到旁邊去,為了寶拉爭的你死我活,團員中的立衡更自告奮勇新娘抱起寶拉轉圈圈,讓寶拉開心不已,也足見寶拉的魅力驚人!
 
有趣的是,團員中最受寶拉青睞的白帥帥,被指派出要配合歌詞跟寶拉組成一個家;只見MV中白帥帥不時要跟寶拉深情對望、十指交扣搓揉、最後更倒在他懷裡,白帥帥笑說,「那場戲我要扶住她的腰深情對望,但因為可能我力氣不夠不能撐住他,所以他有ㄍㄧㄣ住沒有完全下腰,加上他的手很大,所以無法完全很輕鬆的扣住然後搓揉。不過光是他眼睛電力及嘴唇的欲動、表情都非常到位,害我不太敢跟他四眼相對,就怕被他迷倒了!」
 
G-Force大賀兄弟【癡情玫瑰花2.0華語版】快樂寶拉特別演出 官方完整版_Official MV
 

img1488013184.jpg

img1488013205.jpg

img1488013227.jpg

img1488013247.jpg

img1488013262.jpg

img1488013273.jpg

img1488013285.jpg

img1488013300.jpg

img1488013309.jpg

img1488013318.jpg

img14880133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影片:東聲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