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拍A片是黃明志的人生願望?! 《拜託了!愛情》色情版 黃明志辛辣發言 許允樂招架不住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拍A片是黃明志的人生願望?! 《拜託了!愛情》色情版 黃明志辛辣發言 許允樂招架不住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6日 (一)

大馬鬼才黃明志蒞臨《拜託了!愛情》,卻意外讓節目變成了《拜託了!色情》,種種暗示性的字眼及辛辣話題,更讓主持人許允樂差點接招不住,不斷嚷嚷著「好熱」。黃明志的高人氣不僅讓直播在線人數扶搖直上,聊天室更是充滿著馬來西亞粉絲熱情參與,而令人驚喜的,莫過於上季《拜託了!愛情》的主持人焦凡凡驚喜現身!
 
黃明志可謂是Youtube先驅創作者,在2006年在台灣念大學時,因作業需求而開始使用Youtube,因緣際會之下一夕爆紅,自此開啟他的創作之路。在節目直播過程黃明志更在網友的鼓吹之下,現場演唱新歌《不想上班》,貼切又寫實的歌詞讓網友紛紛覺得唱進心坎裡!
 
輾轉待過諸多國家的黃明志,問起他最推薦的家鄉菜是什麼?他強力推薦肉骨茶給台灣粉絲,因為有馬來西亞的特色之餘、也更符合台灣口味;而當許允樂反問他最喜歡的台灣小吃,黃明志毫不猶豫地答出了煎餃與滷肉飯,但他也提到,其實最重要的是跟他一起享用佳餚的人,「等一下一起去吃宵夜」更是黃明志認為最甜蜜的一句話!他更暗示性的說到,「餵飽女友」是很重要的。
 
要如何給女朋友安全感?黃明志提供了兩種方式,第一種即是手機不設密碼,此話一出,讓許允樂大感驚訝,稱這是很多男性不願意做的事情!而第二種,黃明志則是盡可能帶她出席各種場合,甚至飯局、拍MV等都歡迎女友參與。雖然開玩笑地表示女朋友的條件一定要「身材很賢慧」,但卻在言談之間也透露了他對女友的尊重跟保護,黃明志更強調女朋友一定要讓家人喜歡,凸顯他孝順與愛家的一面。
 
被問到「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的問題,黃明志分享了無性戀理論。他認為男人之所以找麵包就是為了愛情,為了自己心儀的對象,男人都會在日常生活中有細微改變,精闢又獨到的論點讓在線網友紛紛點頭稱是。黃明志更笑稱,以前念書時如果發現某個室友的房間突然變得整齊、還噴起香水,那絕對就是有喜歡的對象,隨時做好「推倒」的準備!
 
網友犀利提問會不會跟女友一起看A片,黃明志中肯回應「不要」之外,更在節目上大方透露,其實他一直有一個「拍A片」的願望!黃明志表示,在馬來西亞拍A片是被禁止的,因此他一直很想要嘗試這個創舉,只是有個先決條件是他只導、不演,因為怕被網友們說是自肥啦。
 
《拜託了!愛情》第二季每週四晚間8點於酷瞧直播,由許允樂主持,邀請網紅、名人與粉絲暢聊愛情心事,沒有跟到直播的粉絲可在酷瞧收看精彩回顧。詳情請上「酷瞧拜託了愛情節目專區(http://pics.ee/dour)」或「酷瞧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ture.new.media/?fref=ts)」查詢。​
 
img14881226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酷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