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團『世界末日』盼與五月天喝酒找靈感 團員DJ LOVE被慫恿在多日遊客的九份拿下頭盔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日團『世界末日』盼與五月天喝酒找靈感 團員DJ LOVE被慫恿在多日遊客的九份拿下頭盔逛
0
3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8日 (三)

週末來台連開兩天演唱會的日本人氣樂團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過去三張專輯也在台灣正式上市,讓台灣歌迷朋友有機會重頭認識這個樂團!在演唱會前一天,他們特別接受POP Radio《What’s up Music》DJ俊菖專訪,聊聊這次巡演以及四度來台的心情。DJ俊菖特別準備特製的「永保安康」車票預祝他們演唱會順利,而每次來台總是忙於工作無暇好好看看台灣的團員們,特別想看九份的夜景,也很期待跟天團五月天可以一起喝酒聊聊天,激發合作的火花!
 
隨著這次來台開唱,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三張專輯《EARTH》(地球之聲)、《ENTERTAIMENT》(末日娛樂),以及《Tree》(音樂巨木)也在台灣正式上市,當中〈RPG〉這首歌的MV更在網路上締造超過一億次的點閱率!主唱Fukase分享這首歌是他跟鍵盤手Saori第一次共同寫詞的作品,他也很感謝有歌迷溫暖的支持,才讓他們有這麼好的成績!DJ俊菖好奇發問,團員中除了DJ LOVE外其他三個人都有創作能力,這樣要怎麼決定主打歌?鍵盤手Saori解釋,大家從小一起長大默契很好,如果團員們有任何想法都會一起討論、一起寫歌,從沒吵過架。主唱Fukase也預告,今年夏天將會有新單曲會跟大家見面!
 
過去到香港參加活動時,由於有一天的休息時間,團員們紛紛跑去搭纜車欣賞太平山夜景,然而這次來台灣卻沒有空閒時間逛逛,團員們都覺得很可惜,很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到九份欣賞夕陽與夜景。DJ俊菖特別提醒,九份有許多日本觀光客,白天去觀光他們可能會被認出來而遭包圍,團員們聽到後紛紛起鬨要DJ LOVE把頭套拿下來去觀光,看看會不會被發現!知道團員們都很喜歡沙茶醬與麻辣火鍋,DJ俊菖也特別推薦他們台灣特有的「沙茶石頭火鍋」,並承諾下次來台絕對準備一人一桶沙茶醬送他們,讓團員們都興奮地躍躍欲試!
 
台北做為此次巡演首站,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接下來還預計造訪韓國、新加坡與香港。先前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在首爾表演完後曾與韓國嘻哈樂團Epik High一起吃飯、暢談未來的合作計畫,團員們也分享之前跟美國樂團Owl City(貓頭鷹城市)合作的經驗!由於先前未曾與任何音樂人合作,第一次就跟海外的國際級歌手合作,團員們坦言一開始壓力也不小,不過開錄後反倒意外地順利,讓他們收穫很多!DJ俊菖問起團員們還有沒有其他想合作的夢幻名單,主唱Fukase也特別提到五月天! Fukase解釋,五月天已經來看過他們的演唱會,但雙方還沒有機會一起私下喝酒、輕鬆聊聊,他們也很期待能跟五月天能有合作機會,帶著新作品五度回台!
 
img1488291223.jpg
日團世界末日在台公演前一晚接受POP Radio DJ俊菖專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