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搶救Live House,音樂人站出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搶救Live House,音樂人站出來
0
11,665

By Ian

2012年7月9日 (二)

 

  為Live House 等音樂展演空間發聲,9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在立法院紅樓101,由地下社會舉辦的記者會,訴求是讓文化部龍部長以及其他政府官員知道,Live House是個文創空間,而不是某些人認為的亂源或是問題製造者。

""

  臺灣現在的新聞,除了林益世弊案就是馬祖博弈的開放,但是台灣還有其他很重要的事情等著大家來重視,「動員令:音樂人怒吼 搶救「地下社會」live house等音樂展演空間」有多支持Live house 合法化的音樂人、業者還有線上的樂團共上百人都到現場來聲援,他們希望政府能聽到他們的聲音。

""

  臺灣總是對外宣稱我們是個自由、平等的國家,但是從這件事情上來看,臺灣不平等、不自由,一個不能包容多元文化的國家,是無法在地球村上擁有一個位置的。

      

活動敘述:

動員令:音樂人怒吼 搶救「地下社會」live house等音樂展演空間

7月9日上午10:20 於中山南路立法院正門集結

記者會:10:30立法院紅樓101

 

地下社會,RIP? NEVER!!!!!! 

我們要行動了!第一步雖是記者會,卻是音樂人展示集體力量的第一步。

該說的都說了,這次我們把憤怒與感傷轉為行動。地社的事件,不是個案,它是台灣獨立音樂文化基底面臨被掏空的危機。所以請所有熱愛獨立音樂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我們不是問題製造者,我們是獨立音樂文化的共同創造者!

我們要讓掌管全國文化政策的最高行政機構的文化部知道,live house是文創空間,龍應台責無旁貸!

我們要大聲怒吼,要求龍應台部長拿出魄力面對問題,告訴我們政府到底對於音樂文化創意基底的展演空間,有什麼具體的施政內容!

地下社會的歇業危機,不是個案!是所有音樂人的共同危機!這次我們不插電,行動就是我們的樂器,怒吼就是我們的聲音!

 

                                                                                                           地下社會發言人 何東洪

 

<撰文:Play Music 特派記者 Ian>

<圖片來源:挺音樂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ght.Music.Magazin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