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哈孝遠鼓起勇氣上TVBS《健康2.0》 坦言好久不敢過秤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哈孝遠鼓起勇氣上TVBS《健康2.0》 坦言好久不敢過秤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日 (六)

TVBS 56台《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請藝人哈孝遠上節目,分享心血管家族病史,同時找來名醫群--亞東醫院副院長邱冠明及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林茂欣帶觀眾一起剖析有心血管疾病困擾。在節目過程中主持人鄭凱云問哈孝遠:「你知道心臟病、心肌梗塞、心臟衰竭,是什麼嗎?」哈孝遠說:「我完全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外公外婆都是心臟病過世,但知道家中有這樣的心血管病史自己會格外的小心注意。」
 
心臟內科醫師特別提醒,冷天是心血管疾病好發的季節,更是猝死案例的高峰,國人的十大死因心臟病就列為第二,肥胖也是造成心臟病的主因之一,醫師建議大家可以自我檢測用BMI來測量自己的身體狀況,哈孝遠笑說:「我不想算!不想面對!」但近期間有去醫院做抽血檢查,雖然血壓、血脂偏高,但醫生說:「依我的身材來看還算可以的。」
 
曾是職籃球星的哈孝遠說:「以前是為了跟體型壯碩的洋將在場上比拚,當時體重號稱是108公斤,其實真實體重是125公斤,但當時並非人生巔峰,現在的體重應該比當時多了五六七八公斤。」哈孝遠表示,因為大家對胖子都太好了,很擔心他吃不飽,吃完一個便當工作人員會立刻拿第二個便當給他,加上他完全不挑食,而且又有不浪費食物的美德,所以剩下什麼他都會吃光光。但有遺傳到媽媽家族肥胖基因的哈孝遠也清楚知道肥胖是會影響健康自己也很害怕,但是就是做不到,所以希望大家如果有認識什麼催眠療法可以介紹給他,或是全民一起監督他,只要一吃東西就制止他。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本週六3/4晚上21:00的《健康2.0》。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qzHNzLTC6Vm5UYE7xw_2A
 
img14884692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