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不吃不喝逼哭顏嘉樂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不吃不喝逼哭顏嘉樂
0
2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3日 (日)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3/4)晚上10點將播出精彩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曾沛慈難過說:「心痛到沒有知覺了。」隨著《在一起,就好》進入尾聲,曾沛慈感性地說:「真的很謝謝韓曉琪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這個角色就某些層面來說,的確有點太理想化,但也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這樣活著。」此外,曾沛慈還開玩笑說:「我媽媽看播出時,都會大力稱讚顏嘉樂的演技很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除了面對陳彥允的深情告白,曾沛慈將作出抉擇外,戰勝自小的心理陰影更是一大難題,曾沛慈在戲中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崩潰大哭,關起心門不讓任何人靠近,連戲中男友鍾承翰都束手無策,另有眼尖的觀眾發現鍾承翰消瘦許多,心疼地說:「拍這樣的劇情,真的好折磨人。」回想起與顏嘉樂合作的這段日子,曾沛慈笑說:「嘉樂姐跟我媽媽的共通點就是很樂觀,我真的很喜歡跟她演母女,很容易勾出我真實的情緒。」曾沛慈還分享,有次在家裡緊盯著電視看《在一起,就好》,曾媽媽一看到顏嘉樂出場,竟興奮到不行,衝到電視機前面大喊:「她演得很好耶!」曾沛慈聽了又好氣又好笑:「嘉樂姐一出場,她眼裡就沒有我了!」
 
歷時四個月的拍攝,《在一起,就好》演員們已培養出深厚情感,曾沛慈表示:「每次拍到很累時,覺得可以跟大家一起笑鬧是最大的動力,謝謝大家對韓曉琪跟曾沛慈的包容,演員們的相處真的是零距離,是我很珍惜的事。」鍾承翰也感性地說:「就像劇名『在一起,就好』,只要跟大家在一起,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飾演電視台執行長的章廣辰,對於和哥哥陳彥允的對戲特別有感:「彥允會視情況加戲,並帶著我走,很厲害。」戲中章廣辰的演技也獲得觀眾讚嘆:「有一個人從頭到尾都這麼討人厭真的太不簡單了!」《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img1488470354.png
曾沛慈拒家人於門外

img1488470365.jpg
曾沛慈顏嘉樂母女感情好

img1488470395.png
顏嘉樂痛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