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獲贈金麥克風談”近鄉情怯”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獲贈金麥克風談”近鄉情怯”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3日 (日)

「綜藝教母」張小燕入主TVBS 56頻道,主持晚間十一點新節目「小燕有約」,3/3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張小燕以一襲大紅洋裝登場,對於再度回歸TVBS,表示超開心卻又「近鄉情怯」。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別送上象徵「金玉滿堂、收視長紅」的金麥克風,祝福小燕姐開金嗓,暢談人間溫暖!記者會上,神秘嘉賓、更是小燕姐子弟兵的陶晶瑩及卜學亮現身,奉上「燕子抱枕」及「巨型護嗓聖品」,為新節目祝賀!張小燕的「專屬隨扈」柴犬Q將,更是乘坐專屬跑車拉風出場,排場之大,讓張小燕吃味地說:「當初TVBS找我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Q將也來嗎?』」而大方提攜後輩的張小燕,眾多藝人路嘉怡、LULU、無尊、楊昇達出席力挺,現場眾星雲集,為《小燕有約》新節目增色不少。
 
一開場,張小燕憶起年前失聲一個多月,自嘲就像「畫家沒有手一樣!」看了很多醫生都沒用,每天只能與自己對話。但就在新節目首次測試錄影時,奇蹟般地恢復聲音,張小燕笑說:「我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被問到,新節目有特別想訪問誰嗎?張小燕回應,只要沒訪過的都想訪,一旁的主持人連忙問「美國總統川普呢?」引來眾人笑聲。被外界視為張小燕接班人的陶晶瑩,對於再踏進TVBS感到陌生又熟悉,更坦言已經失眠一個月了。提到師父張小燕,陶晶瑩認為張小燕總是能讓人做自己、發揮所長,並表示:「最棒的IP非小燕姊莫屬!」此話一出,卜學亮連忙附和,直喊「張小燕是最溫暖的媽媽。」
 
「綜藝教母」張小燕提攜後輩向來不遺餘力,記者會現場,眾多藝人「擁抱」,路嘉怡體恤助理主持Q將,特別準備狗食為牠加菜,只見一旁的陶晶瑩羨慕地說:「我家的年夜飯都沒有這麼豐盛!」小燕姐「徒孫」黃路梓茵(LULU)特別準備咖啡,希望師祖提神,搞笑藝人無尊則是特別獻上大紅包,裡頭裝有千元造型抱枕,但兩人卻被虧和陶晶瑩及卜學亮撞禮;藝人楊昇達獻上張學友模仿秀,路嘉怡連忙提醒小燕姐「記得把眼睛閉起來!」精彩表演讓張小燕笑得合不攏嘴。
 
此外,製作單位精心準備一段張小燕的回顧影片,張小燕感性地表示,其實做節目就是一個和老朋友相聚、認識新朋友的感覺。對於主持過程,總能讓受訪來賓頻落淚,張小燕也笑笑地說:「誰心裡有鬼,就會哭啊!」此話一出,嚇得一旁即將錄影的卜學亮大呼:「不哭!我不會哭」。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img1488549656.jpg
張小燕與Q將

img1488549674.jpg
張小燕與TVBS董事長 張孝威

img1488549690.jpg

img1488549706.jpg
眾藝人齊聚祝賀張小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