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信樂團鍵盤手Tomi發行新單曲《裙下》 獨立樂團『筋斗雲』主唱夏琳恩跨刀獻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信樂團鍵盤手Tomi發行新單曲《裙下》 獨立樂團『筋斗雲』主唱夏琳恩跨刀獻聲
0
3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1日 (一)

睽違多月的”超音界”又發行新單曲了,”超音界”這個來自於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的音樂組合計劃 (SuperTomic Sound) 源於他多年的構想,除了自己展現出自己Tomi式Vocal的獨特風格之外,也嘗試著在新單曲中找一位歌手來演繹他的歌曲,形塑成了特殊與前衛的音樂型態,呈現出他多樣善巧的音樂風貌。
 
「原來只是想讓更多人聽見我信樂團外不同的音樂世界,在尋找新主唱的時候是這樣思考的」,可是在每首新單曲尋找主唱期間,卻發現不同的主唱都擦出不同的火花與可能性;Tomi 形容這樣反而讓音樂的形狀更像一個會動的 3D 音符,『這是當初沒意想到的收穫!』
 
最新單曲《裙下》找來台灣知名獨立樂團”筋斗雲”的主唱夏琳恩 (Charlene) 跨刀獻聲,夏琳恩在加入”筋斗雲”前就已經是台北pub界最受注目的亮麗主唱,尤其她在現場的演唱魅力,足以凝住所有人的目光與呼吸。
 
夏琳恩在〈裙下〉中,展現了她渾厚性感的唱功,表現得極致完美;Tomi聊到新作開心的表示:「就好像在魑魅般的森林中遇到了魅惑般的仙子,把《裙下》這首歌曲構架了最完整的圖騰。」
 
傅超華@超音界最新單曲〈裙下〉本月10日在 KKBOX 獨家首發,MV 也在剪接的最後階段,相信樂迷可以欣賞到”超音界”最新的音樂魅力!
 
img1489239468.jpg

img1489239488.jpg

img14892394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