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重新誕生的小球《星之所向》3/17暖心發行 第二波主打《七分滿》MV經歷人生數個“第一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重新誕生的小球《星之所向》3/17暖心發行 第二波主打《七分滿》MV經歷人生數個“第一次”
0
3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3日 (三)

「小球」莊鵑瑛出道10年,經歷了樂團、舞台劇、電影,希望透過自己傳遞正能量,每個人都可以是顆星星發光發熱,3/17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星之所向》,預購版在推出8天內完售。得知這個好消息,小球的內心既激動也充滿感謝,她表示,「這陣子事情的份量而產生的高壓讓內部充滿火藥味,每個人都在磨合彼此的崗位和工作模式。我期許自己只是一個媒介,因為我要你們最後都看見自己,愛上自己”真實的樣子”。」首波主打歌曲《星之所向》要和大家一起走出堅定和勇敢,重新誕生的小球,不變的是暖心的曲風與勵志人心的正能量!
 
第二波主打歌《七分滿》小球用七分滿的心情寫出了幻想與現實交疊的夢境和夢醒,MV的劇情配合歌曲的情境,描述一個女生遇到喜歡的人,但沒辦法有美好的結果,所以拚了命的壓抑自己,不能讓情感滿溢。小球是第一次跟男生演對手戲,而且還是25歲的高帥小鮮肉,但如此”好康”的事情,她的感覺卻是很奇怪!原來小球並不擅於跟男生打交道,她還自嘲:「跟男生打架的經驗比較多。」
 
這次拍攝MV讓她經歷人生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有男主角、第一次出國取景,赴日本東京拍攝,出發前她既興奮又期待!但卻遇到她有史以來出國碰到最大的亂流,坐在飛機尾巴的最後一排,亂流大到她數度差點嘔吐,腦中更閃過會死掉的念頭,情急之下她忍不住抓著坐在隔壁,一位陌生阿姨的手,阿姨連忙安慰小球,輕拍她要她別怕,手心間流露出的溫度讓她十分感念,也更堅定她在人生的路上要持續散播正面能量的信念!除了亂流意外讓她心驚驚,在日本體感溫度零下,冷到連工作人員裡的壯漢都擋不住,唯獨女明星沒有冬天,小球依舊是要穿著輕薄的衣物上場,即使冷到咬牙切齒,還是要努力展現最美好的一面,讓她上了女明星必備”震撼教育”的一課。但即使在日本每天行程滿檔,充滿正能量的小球,仍不忘從日本寄明信片,給四年後的”球迷”們呢!
 
《七分滿》歌曲3/13-3/15在POP Radio首播,MV於專輯發行日3/17在環球音樂官方YouTube首播。緊接著小球將緊鑼密鼓地展開「星空冒險日記演唱會」北中南巡迴演出,小球感性的說:「期許除了專輯,還可以由現場無法複製的活生生表演和你們分享許多面向的我。再次感謝每一個預購專輯的你們!」
 
「小球首張專輯巡迴演唱會」星空冒險日記巡迴演唱會2017 -第一章·希望 - w/ Super Plan-B
【台北場】
演出時間:3/17(五) 20:00 / 3/18(六) 19:30
演出地點:台北CLAPPER STUDIO
售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ballstudioya/event-post/19291
 
【台中場】
演出時間:3/26(日) 19:00
演出地點:台中 LEGACY
售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19292
 
【高雄場】
演出時間:4/08(六) 19:30
演出地點:高雄 LIVEWAREHOUSE
售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110101439273

img1489411107.jpg

img1489411119.jpg

img1489411136.jpg

img1489411146.jpg

img14894111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