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FORCE大賀兄弟首張EP《R-賀LA!》3/16發行 師兄包偉銘站台發片媒體餐會 送一人一台滾輪健腹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FORCE大賀兄弟首張EP《R-賀LA!》3/16發行 師兄包偉銘站台發片媒體餐會 送一人一台滾輪健腹器
0
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3日 (三)

由曾是溫兆倫、趙薇、黃乙玲、蔡秋鳳、陳雷等幕後推手、也是名製作人徐嘉良老師培訓一年、砸下千萬製作的全新本土偶像男團—G-FORCE大賀兄弟,是由平均22歲、男模出身的喬治、洛克、立衡及白帥帥四位小鮮肉所組成,由於四位顏值高加上身材精壯結實,成軍後立志做2017男神團體的他們,堪稱是名副其實的高顏值”美肌”男團!趁著3/16首張EP《R-賀LA!》發片前夕,唱片公司特別為他們舉辦發片媒體餐會,師兄包偉銘特別在百忙中到場站台,身為鮮肉始祖、目前仍凍齡身材保養得宜的他,特別送上一人一台滾輪健腹器,期許他們身材更精壯,未來能跟韓團一較高下!13日包偉銘特別一身白色勁裝到場,體型顏值完全不輸身旁的四位小鮮肉,包偉銘還不忘提醒這四位師弟,他說,「很多人問我身材保養祕訣,我就是靠滾輪保持六塊肌!希望這些小鮮肉們都能夠保持完美身材,因為演藝圈競爭很激烈的!」
 
而拿到滾輪的大賀兄弟立刻被包偉銘一席話激勵,現場直接脫去西裝外套示範滾輪運動給現場媒體拍攝,團員中身材最好、有精實胸腹肌的洛克更大方脫去上衣,露出精壯的上半身帶著其他三位團員一起做滾輪;只見四位小鮮肉挺直腰桿賣力”賣肉”,洛克更當起魔鬼教練要大家”HOLD住”,果然讓鼓脹的肌肉更加膨脹,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都臉紅心跳!事實上,外在條件不錯的洛克,其實私底下女人緣不錯,自招曾經交過15任女友的他,還透露出道前因為工作而跟當時交往的女友分手,他說,「因為收入不穩定,自己都養不活了,不想耽誤到人家!」
 
而從小生長在單身家庭洛克,從來不知道爸爸是誰,在南部讀書的他,需要張羅自己的吃喝,還沒畢業就欠下學貸50萬元,背負沉重的壓力,經常靠一條48元的賣場土司吃4天,目前存款不到2000元的他苦笑說,「因為沒錢坐高鐵,平常都要靠坐客運往返台北高雄趕通告,有時候遇到手頭緊時,還會靠團員立衡借錢坐車。然後其他團員有時候會請我吃飯,也會幫我帶一些日常用品,還好有他們的接濟後援,讓我比較沒有後顧之憂拚工作。」洛克還自爆自己一度透過模特兒友人介紹,曾經差一點下海當猛男牛郎,他說,「去年曾經有去酒店面試過當牛郎,他們說一個月30萬收入沒有問題,原本已經錄取,後後酒店經理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說,”如果你以後想要在螢光幕前,那就不應該來做這份工作!”當場把我勸退了!」目前學貸負債50萬,給自己10年的時間,希望可以闖出一條路。
 
另外,團長喬治在出道前也飽受網路霸凌之苦,愛唱歌的他說,「在高中時因為是個75公斤的小胖子,由於歌唱比賽讓他成為學校風雲人物,還在校內歌唱比賽評審及演出,結果沒想到被網友狂酸說”長這樣還敢出門”、”你爸媽沒有把你教好再出來”,讓他難過好一陣子,也讓我當時超沒自信,在校園走路都頭低低的!」結果此話一出,讓媒體紛紛好奇他如何減肥成功;目前身高176公分、體重60公斤的喬治說,「我高三那年跟著爸媽去日本京都拜拜,祈求身體健康,回台後狂拉肚子,因此瘦下來,我以為體內有迴蟲,朋友還認為他是「卡到陰」,但從此讓體重維持在60公斤左右!」
 
即將在3/16發行首張EP< R-賀LA!>的G-FORCE大賀兄弟,因為翻唱Youtube 點閱超過十億的神曲<癡情玫瑰花2.0華語版>讓他們逐漸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對於翻唱當紅歌曲,大賀兄弟表示,「一開始壓力很大,後來進錄音室唱的時候,發現老師給我們的全新編曲及國語歌詞的版本,而且是完全不一樣的樣貌,所以完全沒有舊歌的感覺,而且我後來聽到自己親戚說有在菜市場攤販及超商放我們的歌,而且都長輩們都覺得好聽,我們才漸漸對自己有信心!希望把這個國語版的<癡情玫瑰花>帶給大家全新印象!」今年初才正式出道的G-FORCE大賀兄弟,事實上早就在出道前因為這首歌而獲得商演邀約,除了在沒發片之前就在去年接了南部跨年演出,還被邀請到北京及瀋陽作商演,可說有了好的開始!目前仍是收入不穩定的他們笑說,「之前好的時候可以一個月每人分到兩萬多塊酬勞,不過因為不是常態性演出,所以也領過一個月2000多塊的薪水!因為收入不固定,所以我們每個人都不敢交女友,因為開銷太大了!」
 
img1489411996.jpg

img1489412021.jpg

img1489412059.jpg

img14894120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聲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