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葛萊美獎肯定「英國靈魂天后」喬絲史東首度來台開唱 希望一嘗臭豆腐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葛萊美獎肯定「英國靈魂天后」喬絲史東首度來台開唱 希望一嘗臭豆腐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7日 (日)

榮獲全英音樂獎與葛萊美獎肯定的英國靈魂樂女歌手喬絲史東Joss Stone,是英國當代靈魂樂代表性創作歌手之一,曾獲得2座全英音樂獎肯定,創下全球銷售1400萬張專輯,她已展開「Total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長達近4年之久,至今已在66個國家演出,而她在3/16首度造訪台北,喬絲史東相當期待在台北輕鬆自在的閒晃,也很希望可以有機會一嚐台灣道地小吃臭豆腐。
 
喬絲史東出道至今12年,共發行過7張唱片,2013年起,她展開「Total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決定用音樂走遍世界各個角落,至今已在66個國家演出,她近期足跡遍布亞洲柬埔寨、寮國、印尼和泰國等國家,如今終將首度登上台灣舞台!先前已經在東南亞熱帶國家待了太久,來自英國的喬絲史東直呼「天氣好熱」,相當期待可以到溫度涼爽的台灣,她開心的表示,「終於可以捕捉一些冷空氣!我已經準備好外套了。」
 
這次天后喬絲史東首度來台,事前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不同於其他歌手總是對台灣美食躍躍欲試,她反而對台灣的地理環境和宗教信仰相當好奇,不斷詢問是否有群山圍繞,人民是不是以務農為主,台灣出產哪些農產品,甚至還好奇詢問台灣人的宗教信仰,「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在台北亂逛,沒有特地的目標,希望台灣人會對我很友善。」當提到台灣最出名的小吃,吃素的她也相當期待可以品嘗臭豆腐。
 
3月16日晚間8時,喬絲史東在台北市信義區ATT SHOW BOX舉辦「2017 Total World Tour」世界巡迴台北站。
 
Joss Stone - The Answer (Official Video)
 

img1489685390.jpg

img1489685400.jpg

img14896854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