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揮別眼淚 黃雅莉恢復本色高唱陽光主打《喂!有沒有人在》 傳達『大智若愚』不屈不撓精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揮別眼淚 黃雅莉恢復本色高唱陽光主打《喂!有沒有人在》 傳達『大智若愚』不屈不撓精神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8日 (一)

「創意才女」黃雅莉將在4月7日推出第6張全新專輯《說故事的人總掉眼淚》,數位搶先在3月22日上線,日前專輯主打〈給眼淚一點時間〉MV曝光後,藉由陳明聖導演使用油畫質感的色調,運鏡中剛柔中不失細膩的鏡頭語言,激發出黃雅莉更深層動人的演技;緊接著,要帶給歌迷的是大家最熟悉的新一波陽光主
打〈喂!有沒有人在〉,透過她俏皮如少女的口吻,用滿滿的元氣活力,表達出即使追夢過程不小心跌跤,也要努力堅持不懈獲得最甜美的果實,如大智若愚般不屈不撓的精神。
 
不同於前一波療傷情歌〈給眼淚一點時間〉,充滿陽光歡樂、帶點民謠曲風的新歌〈喂!有沒有人在〉,是黃雅莉在新輯中最能夠放開玩的一首歌,她笑說:「因為我的專輯名是《說故事的人總掉眼淚》,告別前面揪心的情歌,這首歌很活潑、很溫暖,能夠讓我做自己、笑的開心!尤其歌詞很口語化,很像是在跟自己對話、有鼓勵自己的意思。」
 
為了還原黃雅莉剛出道追逐夢想的生活縮影,MV情境設定上,導演特別安排她來到台北,提著行李箱投宿旅館301號房,在僅有10坪的小小鳥居內,有著她自己心境的喃喃自語,房間內除了貼滿她的照片外,她也會望著窗外,對未來充滿無限想像,有時也會對著鏡頭前彈唱吉他、唱唱跳跳,展現活力與朝氣!
 
這種心情,讓她回想以前離開家鄉,外出打拼的自己,另一方面,她也覺得:「就像是『阿Q精神』,就提著行李箱、憧憬著未來,對一切都非常的樂觀!」她也透露,「其實我所有歌曲都是站著唱玩,只有這首是坐著唱完,我想到製作人跟我說的,『就是要很開心的面對將要面對的一切,不要有負擔。』」2017春日夢想大進擊,黃雅莉開唱「笨蛋」作戰宣言〈喂!有沒有人在〉MV將在3月20日14:00-14:30 Yahoo首播,新專輯《說故事的人總掉眼淚》4月7日全面出擊!
 
img1489845602.jpg

img1489845632.jpg

img1489845652.jpg

img1489845672.jpg

img1489845701.jpg

img14898457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