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馬伉儷首度電視專訪獻給《小燕有約》 遊戲業最美CEO閃嫁浪子 張小燕吐槽打到最大的『怪』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小馬伉儷首度電視專訪獻給《小燕有約》 遊戲業最美CEO閃嫁浪子 張小燕吐槽打到最大的『怪』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9日 (二)

藝人小馬(倪子鈞)與身家上億的手機遊戲公司總經理許書綺(小米),於去年年初結婚後,近日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這是兩人首度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小米從小愛打電玩遊戲,從基層客服人員做起,才30多歲,就有「遊戲業最美CEO」稱譽,小米謙稱轉變真大,主持人張小燕一旁笑說:「轉變再大,也沒有嫁給小馬大!簡直是打到最大的『怪』」。
 
張小燕問起兩人相識過程,小米回想以前的生活,都是圍繞電玩遊戲,一開始因為「世界末日」這首歌,知道有「咻比嘟華」這個團體,但也坦言「團體裡,只記得憲哥」。後來因為電影「角頭」讓兩人有了交集。小馬也透露,婚前和小米家人吃飯,他靠「先買單」這招,擄獲岳父歡心,飯後讓岳父直嚷著:「下次來我家吃飯!」說完後,張小燕一臉疑惑,隨即笑了笑說:「許爸爸應該只是客氣一下!」對於小馬的第一印象,小米也表示「讓人很沒安全感」,心想,追我不會是「亂槍打鳥吧」,進一步相處後,才發現對方的真心及體貼。兩人在回顧結婚影片,看到小馬感性地謝謝母親養育之恩,也一度淚灑攝影棚,讓張小燕也隨著心疼不已。
 
小馬從2005年開始踏入主持界,也在第45屆金鐘獎奪得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但他自曝「以前的我很愛比較」,更不諱言「價值觀扭曲」,看著Nono、小鐘上遍大小節目,心理總不是滋味,常常萌生請辭當時行腳節目的念頭,直到蔡頭大哥一句話「你瘋啦?這就是你的代表作!」才重重地敲醒迷惘的他,時至今日,小馬始終心存感激蔡頭大哥那時的「當頭棒喝」。錄影最後,小馬也特別獻上親手畫的「燕子圖」給張小燕,讓人看見浪子不同的一面。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3月20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img14898528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