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球個人首張專輯《星之所向》巡演開跑 來自世界各地熱情“球迷”相約3/26台中場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小球個人首張專輯《星之所向》巡演開跑 來自世界各地熱情“球迷”相約3/26台中場見!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0日 (三)

「小球」莊鵑瑛首張專輯《星之所向》北中南巡演「星空冒險日記演唱會」,於上週五、六從台北開跑,吸引上千名的"球迷"前來觀賞,更有來自中、港、星馬等地的歌迷們,有些人連續兩晚報到,讓小球感動萬分。在演唱會上,小球笑稱像大型健身房,不只在台上歡唱,還帶動全場一起盡興的律動整晚,讓大家看演唱會之餘還可以燃燒脂肪。除了演唱一些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更演唱《七分滿》、《LOVE LOVELOVE》等等新歌,《SO FAR SO GOOD》的帶動唱,歡樂氣氛high翻全場!由於歌迷們非常熱情,小球也表演的更加過癮帶勁,只好犧牲會後簽名的時間,第一場只有拍照和握手,沒簽到名的歌迷第二天自動報到,小球感謝大家的支持,更有許多歌迷表示要拿全勤獎,已和小球相約本週日(3/26)台中場見!
 
小球習慣將心情跟想說的話,寫在她的文字庫中,首波主打《星之所向》就是由這些累積的字句作為開端,她想藉由這首歌告訴大家,只要你做的事情是你喜歡的,那你就會發光。近期所有的宣傳活動,她不斷地傳遞一個訊息意念,她想要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藉由人生當中所有的經歷與過程,看見不同面向、擁抱不同面向的自己,不管好的或壞的。」新專輯《星之所向》如同一篇篇故事的章節,引領著不同成長經歷的我們,走向屬於自己的方向。
 
img1490018360.jpg

img1490018374.jpg

img1490018393.jpg

img1490018412.jpg

img1490018426.jpg

img14900184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