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睽違兩年 8月3日將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有人在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睽違兩年 8月3日將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有人在等》
0
12,7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7月12日 (五)

 

 

韋禮安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有人在等」預購海報中,他趴在桌上睡著的模樣太過自然,引來歌迷關心:「韋小安是不是太累了?」事實上,專輯照片由岩井俊二御用劇照師Ivy Chen操刀,原本面對鏡頭會緊張的韋禮安,在她鏡頭下全然放鬆狀態絕佳,甚至幾乎不用修片,還戲稱自己是蒼井優規格,感謝攝影師讓他的肉體「蓬蓽生輝」。

 

Ivy Chen曾為岩井俊二拍攝「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等片劇照,她透露當初聽了韋禮安的歌,連2歲的兒子都跟著手舞足蹈,可見他歌聲雖然溫和卻有強烈感染力,她因此決定以底片拍攝取代數位拍攝,搭配自然光。對拍照效果出奇地好,成像柔和又具戲劇張力,常被虧皮膚不好的韋禮安竟幾乎不用修片,讓他忍不住搞笑說:「這就是蒼井優規格嗎!真的太感謝Ivy大師,讓我的肉體蓬蓽生輝。」

 

 

韋禮安說,拍首張專輯封面時因為太緊張,總不自覺眉頭深鎖,Ivy Chen則是對他循循善誘、不斷說:「你真的好像我兒子喔。」不但不限制他的動作,還用「超溫柔兒童疊字」和他溝通,讓他有「媽媽的感覺」,不僅安全感十足也更放得開。他的第2張專輯《有人在等》,收錄11首韋禮安全詞、曲創作,唱片公司內部經過一波三折,終於選出首波主打<We’ll Never Know>,今起首播。專輯7/9開始預購,8/3正式發行,超值預購禮「One More Try」韋禮安錄音過程紀錄DVD。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照片: 福茂唱片提供   音樂: YouTube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