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酸甜之味》劇情生活感貼近家庭 黃遠『小屁孩』詮釋太成功 首播被罵翻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酸甜之味》劇情生活感貼近家庭 黃遠『小屁孩』詮釋太成功 首播被罵翻
0
2,8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0日 (三)

公視、TVBS《酸甜之味》上週六首播,劇情生活感真實貼近每個家庭的酸甜滋味,播出後口碑迴響熱烈,在PTT台劇版播出才23分鐘就被推爆,累積46頁近千筆的推文討論。首集劇情爆點連連,《酸甜》劇中飾演乖乖牌小兒子的黃遠,居然跟鄰居姊姊林予晞談起七歲姊弟戀,還不小心「弄出人命」,讓網友罵翻,直稱他才是最大的Trouble Maker,為爹不疼娘不愛的二哥張書豪叫屈;而張書豪與方志友這對愛情長跑十年的情侶,演出互動自然,獲得不少好評。黃遠與林予晞對於小剛這個角色被罵翻大感意外,黃遠說:「沒想到引起這麼多的討論,這也代表編劇及導演對小屁孩的設定很成功,也希望大家要繼續看下去,我只是第一顆未爆彈,敬請期待後面的爆點。」
 
賀一航在劇中所飾演的潘爸,原本將林予晞當成女兒疼愛,結果發現她跟小兒子談戀愛還懷孕,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賀一航說自己其實沒那麼古板,過去兒子曾治豪也談過姊弟戀,但他採取的方式是跟女方說:「我兒子還不成熟,妳要跟他在一起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很辛苦喔。」賀一航表示女生通常會比較成熟,如果聽完這番話還想在一起,那他也就祝福,跟兒子說太多反而只是破壞父子感情。但如果兒子不小心讓他當阿公,觀念很新潮的賀一航說:「我很希望趕快當阿公啊!我就有點後悔自己生一個太少了!希望他生越多越好。」
 
相較於賀一航想趕快抱孫,黃仲崑卻一直對黃遠耳提面命:「我不想太早當阿公!」黃遠表示自己的個性與劇中小剛其實蠻不一樣的,因為父親黃仲崑從小對他施行軍事化教育,黃遠說:「所以我在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得很清楚才去做,現實生活中不會這麼衝動。」網友也好奇林予晞在劇中為何會愛上這樣一個小屁孩?林予晞露出慧黠的笑容說:「第一集只是點出問題,小剛的好,大家要看下去就知道。」林予晞表示像阿丹這樣獨立的職業女性,每天面對張牙舞爪的職場,遇到像小剛這樣很可愛、很萌的「年下男」來照顧自己,現實生活中的她應該也會愛上這樣的人。
 
《酸甜之味》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LINE TV每週日凌晨12點;KKTV、LiTV、CHOCO TV每週日中午12點。
 
img1490019648.jpg
張書豪 方志友飾演十年長跑情侶 互動自然

img1490019662.jpg
林予晞委屈落淚 網友表心疼

img1490019678.jpg
賀一航劇中老古板 林予晞受委屈

img1490019691.jpg
黃遠拋震撼彈 小屁孩被罵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