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極品絕配」吳慷仁喊話 要吳思賢兌現收視承諾 裸身並請吃雞排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極品絕配」吳慷仁喊話 要吳思賢兌現收視承諾 裸身並請吃雞排
0
2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0日 (三)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上週五播出第三集,收視再度攀升新高,當晚無線收視1.75,有線收視高達2.14,無線排名躍居當日全國第四名,另15-44歲排名全國第二,收視率更達2.59。20日吳慷仁、邵雨薇、劉書宏及綠茶在拍戲現場收視慶功,特別準備了來自紐約知名抹茶千層蛋糕與大家分享,由於小樂吳思賢不在慶功現場,吳慷仁就隔空喊話,要他準備兌現之前的收視破2.5承諾,要「雞排王子」裸上身請粉絲吃雞排,慶功現場劉書宏出點子,如果收視破3,他願意與影帝打啵慶功,吳慷仁一聽就笑回:「我不想,我還想繼續演下去。」
 
「極品絕配」上週播出在批踢踢討論聲仍持續不斷,觀眾覺得吳慷仁每次正經跟喜劇的之間的轉換好神,特別是他發揮了喜感戲胞,觀眾覺得該劇在深夜播出美食劇情,每次看完都讓人想要去吃宵夜,有粉絲向吳慷仁喊話,如果長肉要吳慷仁負最大責任。在劇情方面最後關注的橋段是他被邵雨薇的機車一扯,露出結實大腿與可愛小花內褲,吳慷仁說:「這場戲是大家的集體創意的結果,想拿出搞笑的誠意,讓這場戲更好玩,原先是脫上衣,結果決定改脫褲子,很巧是拍前我剛好修過腿毛。」邵雨薇說在拍這場褲子炸開當下的戲時,她可是笑得快瘋掉,吳慷仁開玩笑說:「這場戲是我覺得是和邵雨薇合作以來,演的最好的一場戲。」而另一場令人感動的劇情是吳慷仁將邵雨薇父親的食譜筆記丟進垃圾桶,邵雨薇憤怒撿起的演出讓人感動,吳慷仁表示這場內心戲邵雨薇表現得很好,前後拍了八、九次,看得出她情緒快撐不下去,要收住眼淚。
 
而吳慷仁也預告在本週播出劇情會有一場特別的舞會,將有更充滿喜感演出,吳慷仁還擔任紅娘,為兄弟劉書宏找了一位重量級的演員來客串搭配他演出,大家都好奇這位藏鏡人是誰,吳慷仁賣關子說這場戲無心插柳卻是笑果十足,當天找來的演員都「太漂亮了」,從二十多位中間選了兩位演出,和劉書宏激出不少火花,他笑說:「是高能量的演出!」
 
img1490020048.jpg

img1490020077.jpg

img1490020103.jpg

img1490020122.jpg

img1490020148.jpg
左起 綠茶 邵雨薇 吳慷仁 劉書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