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NBLUE新輯奪下8地iTunes冠軍 韓語迷你7輯《7°CN》已全台數位上架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CNBLUE新輯奪下8地iTunes冠軍 韓語迷你7輯《7°CN》已全台數位上架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2日 (五)

今年即將迎來出道7周年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時隔近1年以完整體之姿強勢回歸,發表韓語迷你7輯《7℃N》再傳捷報,截止21日上午韓國時間8時35分,已經分別奪下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印尼、泰國,總共8個國家和地區iTunes主流專輯榜冠軍,彰顯出CNBLUE在海外的高人氣跟影響力。
 
回歸前夕,吉他手李宗泫率先參加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比賽,變身「魔術方塊」展現深情歌喉,順利晉級第一輪,期間也展現大力男子的氣概,大秀「徒手擊碎核桃」、「單手握碎核桃」的個人技,可惜在第二輪晉級中遺憾落敗,摘下面具時讓所有在場的特別來賓和觀眾完全大吃一驚, 因為沒有特別來賓猜中他是來自偶像團體。摘下面具後,李宗泫則表示:「CNBLUE主唱鄭容和的聲音太好辨識,所以由大家比較認不出來的自己先來參賽。」
 
平時以咖啡愛好者出名的鄭容和應Naver【STARCAST】之邀,繼電影【決戰食神】的「容主廚」大秀廚藝之後再度化身咖啡店的一日店長,從烘培咖啡豆開始細細挖掘咖啡的一切,嘗試用親自烘焙的豆子製作手沖咖啡,拿著剛出爐的濃縮咖啡親手製作個人非常喜愛的冰美式。
 
平常使用摩卡壺煮咖啡的鄭容和,去年拍攝韓劇【The Package】在法國待了將近兩個月時間,在聖米歇爾山地區也度過一個月,容和說道:「那邊的冰美式不多見,很難買到,拍戲中途返回韓國時就帶著喜歡的咖啡豆,在巴黎直接磨豆、使用摩卡壺煮冰美式。因為和喜歡的咖啡味道最像,是很幸福的回憶。」
 
象徵CNBLUE出道7年來豐碩成長果實的迷你7輯《7℃N》,滿載CNBLUE成員們這些年來領悟並感受到的”情感”故事,將相遇、愛情、回憶、現實等多樣主題,以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來表現,融入了專屬於CNBLUE的色彩,展現了迎合時下風行音樂潮流又兼具大眾性流行搖滾樂團的特色。
 
《7℃N》共收錄6首歌曲,全部是團員鄭容和、李宗泫與李正信親自參與填詞、作曲的自創作品,展現CNBLUE多才多藝的一面。首支單曲〈Between us〉由鄭容和與曾為EXO-CBX、日本組合-嵐、m-flo等打造出人氣歌曲的作曲家Justin Reinstein共同作曲,鄭容和表示: 「主打歌〈Between us〉是複合式料理,與外國作曲家合作、真的很開心寫下的歌曲。」
 
〈Between us〉是首描寫戀愛開始前曖昧男女間的關係和混淆了曖昧感情的流行搖滾曲,從輕快節奏構成的前半部到強烈搖滾伴奏構成的副歌,獨特的方式讓人印象深刻,展現了成熟男人的魅力,〈It’s You〉和〈Royal Rumble〉這兩首歌也是出自鄭容和的創作手筆。此外,專輯還收錄了吉他手李宗泫參與作詞、作曲的〈Calling You〉、〈When I Was Young〉和貝斯手李正信與鄭容和共同填詞的〈Manito〉,讓人從他們多元化的音樂中感受到情感的溫度。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韓語迷你7輯《7℃N》已經全面在台數位上架。
 
img1490188060.jpg

img1490188083.jpg

img1490188103.jpg

img1490188128.jpg

img1490188142.jpg

CNBLUE (씨엔블루) – 헷갈리게 (Between Us) 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