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iss Ko葛仲珊HIGH翻美國南方音樂祭SXSW 繼《球鞋蜈蚣》送珍藏球鞋 Miss Ko將《大夥騎》到你的派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Miss Ko葛仲珊HIGH翻美國南方音樂祭SXSW 繼《球鞋蜈蚣》送珍藏球鞋 Miss Ko將《大夥騎》到你的派對!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2日 (五)

”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受邀前往美國德州奧斯汀南方音樂節 (SXSW ),上週在奧斯汀演出,膾炙人口的歌曲《Slide》、《Boom Boom》,及新專輯的《球鞋蜈蚣》、《搞定小姐》、《從黑膠起家》,一連10多首歌曲的表演high 翻現場。Miss Ko從未到過德州,但對SXSW 久聞其名,這是一個集合音樂、電影、展覽、演講以及多媒體展示的藝術節,許多各國大企業都選擇在此發表最新科技及音樂交流,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去年還特別參加。而Miss Ko從美國回台灣學中文,因緣際會在台灣發展,現在又回到美國表演,用她的英文母語反過來教現場觀衆ㄅㄆㄇㄈ學中文,葛仲珊笑說:「這種感覺非常奇妙,也很高興可以來到這裡。」
 
出發時Miss Ko非常興奮和期待,由於整個奧斯汀市有超過上千個表演節目,為了爭取更多的關注,一到會場的葛仲珊便積極地在街上貼貼紙宣傳她的演出,舉凡電線桿、垃圾桶蓋、提款機,她都認真地張貼,更笑説她貼的地方是有認真篩選過,不容易被撕掉的。葛仲珊正經的告訴隨行的工作人員:「我自己一定要努力宣傳,不能因為加入了公司就不努力。」工作人員都被她的認真精神所感染。當晚,她一連表演16首歌曲,並在臉書上直播,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們能零時差、同步看到她的精彩演出。從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中的歌曲到外國人熟知的嘻哈組曲,葛仲珊以英文介紹她的中文專輯,並且現場教觀眾唱中文、說中文、學中文,真正做到音樂無國界、無語言隔閡,用華語音樂和世界做了最好的交流。
 
在日前的奧斯汀媒體記者會上,葛仲珊受到當地的僑胞代表歡迎,熱情邀請她一定要好好品嚐著名的德州牛排;這次SXSW 音樂節的負責人詹姆士見到Miss Ko開心地告訴她:「我喜歡妳的《Pizza》那支MV很有感覺!」也讓 Miss Ko受寵若驚。奧斯汀市每年封街舉辦SXSW盛會,雖然演出展覧數千個,但Miss Ko卻意外地登上奧斯汀SXSW當地演出關鍵字查詢/期待即時榜第5名,讓她哈哈大笑地說:「真的嗎? 那我一定要好好表現!」
 
而向來喜愛與粉絲互動的Miss Ko,繼《球鞋蜈蚣》猜鞋款送珍藏球鞋後,現在更將《大夥騎》到你的派對!只要你已經有派對的計畫,不論私人或公司慶生派對或求婚驚喜,任何瘋狂的派對想法都可以提出。被選中最具創意的派對,Miss Ko不但驚喜現身(獻聲)其中,更將騎著KYMCO Romeo 125摩托車送給你!
 
img1490188858.jpg

img1490188879.jpg

img1490188892.jpg

img1490188921.jpg

img14901889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