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等待1825天 小宇宋念宇加盟華納首張專輯《同在》將於4/7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等待1825天 小宇宋念宇加盟華納首張專輯《同在》將於4/7發行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2日 (五)

睽違五年,『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正式加盟華納音樂,將於4/7發行2017年的全新專輯【同在】,並把這1825天的等待化為音符,回饋給所有期盼已久的歌迷們!而首波主打『同在』,小宇將這些日子等待的心情展露無遺;五年來,小宇不僅歷經兵役及事業上的低潮,甚至曾一度有退居幕後的念頭,直到遇見現在的經紀人才決定繼續唱歌、寫歌,因此讓小宇更加珍惜身邊的機會,也希望自己的音樂像精神支柱般地一直與歌迷們『同在』!而這次的專輯視覺,更打造出超現實的迷幻場景,讓小宇在舞池及氣氛陰鬱的酒吧裡肆意發揮,就像他的音樂總讓聽者感受到他率性又多感的一面。
 
距離上一張專輯發行已有五年之久的小宇-宋念宇,在經過這段日子以來的沉澱,終於完成了全新專輯【同在】;而這張專輯的十首歌曲不僅全經由小宇創作,小宇更擔任自己專輯的製作人,要將這一千多個日子的感觸與心情一次傾訴!在這段潛沉的日子中,小宇先是遇上了唱片公司改組,接著入伍。入伍期間,小宇甚至一度做好打算,決定就此轉戰幕後,不再繼續唱歌;退伍後,小宇也陸陸續續為許多歌手寫歌、製作;然而,一通電話卻改變小宇的未來,原來是有一天小宇接到了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的電話,一劈頭就在電話另一頭說:「我等你這麼久,你竟然說不唱了!」也讓小宇驚訝原來消失的這幾年,竟然還有人記得自己,也因此,小宇重拾信心後決定繼續回到舞台,緊接著加盟華納音樂,先是陸續為張惠妹、王心凌、A-Lin、吳莫愁、Erika、蕭敬騰等多位歌手編寫創作歌曲,直到今天也總算發行了自己睽違五年的全新專輯。經過這段故事,就能發現小宇對音樂的狂熱初衷從未動搖。
 
專輯的首波同名主打『同在』,則是小宇送給歌迷們的第一首歌,小宇提到最初是因為看到一對同志情侶因期待合法婚姻而等待多年的紀錄片,因而萌生了寫下『同在』的靈感;巧合的是,儘管事件不同,這樣的心情,卻與他這些時日以來從不安到穩定的狀態不謀而合,也讓小宇想將這首歌率先獻給那些一直以來支持著他的歌迷們,小宇說:「雖然不常見面,但我的心一直都在這裡。這不是逃避不常見面的理由,如果是逃避,我不會和任何人分享。」
 
而這一次【同在】的專輯視覺照,也依照小宇音樂給予聽者的感覺,打造了超寫實的迷幻空間;『同在』這首歌不但隨歌曲起伏層疊大量合聲,更結合電子元素,讓歌曲充滿想像的空間感,也因此這一次的視覺照,小宇到了一座地下舞廳進行拍攝。舞廳中,小宇看見許多上了年紀的叔叔、阿姨們穿著正式的跳著國標舞,其中播放的Jazz音樂也相當復古有情調,這讓從未踏入舞廳的小宇也笑說來到了一個神秘景點,大開眼界!而在拍攝中,攝影師也一度請小宇到舞池中間隨意擺動,雖然讓小宇一時有點怯場,但隨著現場音樂,小宇最後也漸入佳境,越拍越順利。最後小宇更到了一間氣氛迷幻、氣氛昏暗的復古酒吧拍攝,店裡的環境也讓小宇很快的就放鬆心情,讓小宇對這次的拍攝印象深刻。
 
img1490192466.jpg

img1490192487.jpg

img1490192514.jpg

img1490192548.jpg

img14901925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