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莊凱勛柯佳嬿現身台南宣傳《目擊者》 台南副市長張政源獻上血腥眼球蛋糕祝票房大賣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莊凱勛柯佳嬿現身台南宣傳《目擊者》 台南副市長張政源獻上血腥眼球蛋糕祝票房大賣
0
1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2日 (五)

電影《目擊者》3月31日全台上映,3/22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演員莊凱勛、柯佳嬿現身台南出席首映會,結合電影slogan「沒有人能看見真相的全貌 我們都是其中散裂的碎片」舞台上與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大玩知更鳥拚圖,一人一片將真相拚湊完成;首映會當天適逢莊凱勛36歲生日,副市長張政源特別送上眼球蛋糕慶生,當莊凱勛切下第一刀時,眼球流血的畫面嚇得演員與台下觀眾大冒冷汗,原來是台南市府特別請蛋糕師傅用草莓醬汁設計的內餡,完全是符合電影驚悚懸疑的風格,莊凱勛大呼感動,並許下《目擊者》票房長紅大賣的心願,但莊凱勛拿刀切蛋糕時,在旁的柯佳嬿驚呼:「莊凱勛你眼神好可怕,一點都不像要慶生的樣子。自從拍了《目擊者》很多時候都會自動切換下一秒會變成驚悚畫面,讓人不舒服。」
 
《目擊者》是柯佳嬿首部參與演出的驚悚電影,柯佳嬿分享當時是在飛機上一口氣把劇本全部看完的,當下就決定要參與這部台灣難得一見的類型片,在電影中柯佳嬿是詮釋演出不良於行的身障角色,有一場動作戲,拍攝時柯佳嬿需要戴著高至大腿的鐵肢架從11樓高的窗戶往外爬,整個身體有近三分之二外掛在窗外,雖然為了安全問題有改至5樓拍攝,也有設安全網,但現場拍攝時非常可怕,但沒想到正片完全被導演剪掉。導演程偉豪回應:「因為喜劇跟驚悚片只有一線之隔,恐怖片的真實性和合理性一定要有,後來看畫面時,覺得殘疾人士可能無法達成這麼高難度的動作,只好取捨不用。」,柯佳嬿則是苦笑回應:「拍完這場戲的隔天,我全身痠痛不行,為了不摔下去,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很多意想不到的肌肉全都被喚出來工作了!」
 
莊凱勛在《目擊者》的戲份極重,電影中莊凱勛飾演的社會線記者小齊為了查清車禍原由,屢屢與危險擦肩而過,有多場的追撞戲與內心戲,將人性黑暗赤裸呈現,莊凱勛為此嚴重影響情緒,甚至還瘦了五六公斤。去年拍攝也正逢莊凱勛生日時,劇組人員特別排一場他與李銘順的對手戲,以莊凱勛演不好為由不斷喊卡,李銘順發飄走人後帶回威士忌和蛋糕給他驚喜;台南首映會又逢36歲生日,台南市府特別因應片名與電影驚悚類型,貼心準備了眼球造形蛋糕,由台南副市長張政源送給莊凱勛,眾人齊唱生日歌曲獻祝福,莊凱勛表示:「可以參與《目擊者》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可以和偉豪這麼年輕優秀的導演、佳嬿、瑋甯、銘順哥等實力堅強的演員飆戲是件很爽的事,希望這麼好的電影可以讓更多人看見。生日願望只有一個,就是《目擊者》票房長紅大賣。」,電影於3月31日全台上片。
 
img1490196967.jpg

img1490196998.jpg

img1490197029.jpg

img14901970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穀得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