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遠赴巴黎拍攝新專輯《想幸福的人》封面 自認感情交白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遠赴巴黎拍攝新專輯《想幸福的人》封面 自認感情交白卷
0
19,9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7月14日 (日)

 

楊丞琳獲公司重金斥資為她最新的第7張專輯《想幸福的人》到巴黎拍攝封面。她透露在巴黎遭遇一場烏龍艷遇,自嘲是自己身材差,在當地屬於未成年,因此吸引不了外國人。
 
楊丞琳新專輯將會傳達“學會忘了眼淚、學會忘了微笑,最後才能成為想幸福就幸福的人”的幸福憧憬。其中的主打歌《忘了》更詮釋了此刻依然單身的楊丞琳的愛情心境。在錄此歌時,楊丞琳不禁有感而發,她數度哽咽,連脖子也因緊張而過敏起紅疹,要休息5分鐘後,才能繼續灌錄。
 
28歲的楊丞琳目前站在人生最高處,家庭、事業順心,唯獨感情世界仍空白,但她認為:“學會忘了眼淚、學會忘了微笑,最後才能成為想幸福就幸福的人。”她將此觀念放進專輯中分享給大家,8月1日推出的預購雙版本分別就是:“忘了微笑”、“忘了眼淚”,各附贈36頁精彩絕倫的巴黎寫真冊。

 

 
楊丞琳笑說:“雖然我的感情交白卷,但這次我交了非常漂亮的照片給粉絲,每張都好有意境,連巴黎空氣中的浪漫氣息都拍出來了!”另外,她在巴黎拍攝期間遇到一個走來搭訕的眼帥哥,讓她以為自己有艷遇。誰知,對方衹是來向她借紅酒開瓶器,會錯意的她十分尷尬,更揶揄自己:“可能我這款身材在這裡還未成年吧?吸引不到外國人。”

 

 

 

 

 

資料/圖片/影片提供:嚞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