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目擊者》台中宣傳 中科大學生見影帝莊凱勛 女神許瑋甯嗨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目擊者》台中宣傳 中科大學生見影帝莊凱勛 女神許瑋甯嗨翻全場
0
2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4日 (日)

導演程偉豪繼《紅衣小女孩》後,再次與許瑋甯攜手合作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3/23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演員莊凱勛、許瑋甯前進台中宣傳,下午在台中科技大學舉辦電影見面會,電影公司安排看花絮來找碴的遊戲互動,讓幸運同學可以上台和影帝莊凱勛、女神許瑋甯自拍,現場不時傳來尖叫聲,同學難掩興奮之情,莊凱勛和許瑋甯上車離開時,同學圍成的人牆,一度造成寸步難行的場面;晚間六點一行人再趕至台中大遠百威秀參加電影首映會,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庭也特別現身祝福,共同啟動潑水儀式,呼應3月31日水落石出。
 
《目擊者》是許瑋甯一圓合作男星願望清單的電影,許瑋甯表示很早之前就希望能與莊凱勛和李銘順合作,沒有想到這次可以一次滿足二個願望。在首映會上被問及拍攝時印象深刻的事,許瑋甯回應在《目擊者》和莊凱勛有一場床戲,在開拍前相當緊張,還請經紀人去買威士忌靠酒壯膽,但是導演對於整部電影都要求絕對真實,不管聲音還是動作都要十足到位,許瑋甯說:「那場床戲拍了幾個不同的take後,我已經醉倒起不來,甚至不記得後面導演喊卡,只記得凱勛也喝茫整個超嗨。這場戲拍完,後面還有一場和銘順哥的戲,我完全是靠劇組服裝和經紀人幫我穿好下場的衣服,靠著意志力和解酒液撐住才能拍完的,我隔天清醒還立刻傳簡訊給凱勛問我有失態嗎?這麼窘的經驗真一輩子一次就夠。」
 
莊凱勛對於印象深刻的戲,則是一場和影帝李銘順在車內的對話的戲,莊凱勛表示:「因為銘順哥的氣場強大,每次和他對戲其實都很緊張,但那天晚上在拍這場戲前,突然掀起一陣怪風,很大很怪的風把現場的燈光全部打亂,就像颱風一樣連工作人員都站不穩,大家都嚇一跳。」,導演程偉豪也回應:「那是一個下雨的情節,但突然來的怪風讓撒水車完全無法順利打到車上,當天等到快天亮還是沒有拍完,超怪的」。另外,莊凱勛也爆料有一場和許瑋甯在車內的吻戲,許瑋甯一拍完就立刻大啃蒜香雞翅,豪無氣質女星形象,還自稱是雞翅玉女。
 
《目擊者》由嘉揚電影有限公司製作出品、中環國際娛樂事業有限公司、威視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全片劇情緊湊,將人性黑暗赤裸呈現,結局翻轉令人不寒而慄,導演也自爆日前在高雄舉辦特映會時,完全不敢邀請父母來看啊!「不敢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兒子在拍這種電影,他們一定會很傻眼或擔心我。」,監製唐在揚現場宣布《目擊者》目前全台64間戲院上映,莊凱勳鄭重呼籲:「《目擊者》清明連假起上片,大家掃完墓後記得到戲院掃票啊!」
 
img1490286582.jpg

img1490286612.jpg

img1490286647.jpg

img1490286712.jpg

img14902867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穀得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