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宇宋念宇專輯搶聽會搶先發表6首全新歌曲 透露回到目前『感覺真好』 笑說號線沒退出演藝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宇宋念宇專輯搶聽會搶先發表6首全新歌曲 透露回到目前『感覺真好』 笑說號線沒退出演藝圈
0
3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6日 (二)

睽違五年沒有發片的『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即將在4/7發行加盟華納音樂的2017年的全新作品【同在】,日前也於台北舉辦聽歌會,現場眾多媒體到場,盛況可見一斑!小宇不但藉由創作分享這些日子以來歷經兵役到再度站上舞台的心情;更藉此反映時事,希望聽眾能獲得不同角度的反思!而小宇的專輯首波同名主打『同在』,MV則將於3/28在YouTube【小宇-宋念宇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已經五年沒有發片的小宇,日前舉辦新專輯聽歌會,一上台仍難掩內心的複雜情緒,笑說自己其實上台前很緊張,更分享自己決定回到幕前的心情,不忘感謝當初再次給他信心的經紀人,笑說:「回到幕前的感覺真的很好!好險沒有退出演藝圈!」當晚小宇也一連分享專輯6首歌,包括由第一波主打描寫沉潛心情的『同在』,更有與艾怡良合作的『慣性取暖』、輕英搖曲風的『原來的你』、描寫甜蜜兩人世界的『這樣好不好』、以沉重社會事件為題的『不好過』以及專輯的完美收尾曲『我呢』,這些歌曲都由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事物發想,可見小宇細膩的觀察力。
 
除了以『同在』揭開序曲,小宇也分享了『這樣好不好』是他在旅行時所獲得的靈感,笑說這是專輯裡頭最浪漫的一首歌!源自當初自己在法國的瑪黑區拜訪一間民宿,民宿主人是一對和藹的老夫妻,他們的可愛的對談與互動讓小宇萌生了想為他們寫一首歌的念頭,巧合的是,當小宇打開主人復古的留聲機時,耳邊傳來的音樂正好相當符合現狀,也讓他頓時靈感湧現,寫下了這首歌。而『不好過』不僅僅是描寫社會事件,更以被害者、加害者、旁觀者三方角度寫出不同立場,也讓聽者有更深一層反思。
 
而小宇的首波主打『同在』,MV也即將上線,許久沒拍MV的小宇,提到正式拍攝的前一天,仍處於緊繃狀態;有趣的是,當在拍攝一幕躺在天台的畫面時,小宇竟然不一會就秒睡,小宇這才透露自己其實前一晚嚴重失眠,幾乎沒睡凌晨三點就出發上工,十分辛苦。小宇的專輯首波同名主打『同在』,MV則將於3/28在YouTube【小宇-宋念宇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img1490510762.jpg

img14905108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