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oanna王若琳上海荒唐開唱吸萬名粉絲 馬念先串場VCR扮女高校生瘋狂甩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Joanna王若琳上海荒唐開唱吸萬名粉絲 馬念先串場VCR扮女高校生瘋狂甩髪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7日 (三)

「奇幻音樂創作家」Joanna王若琳的音樂風格、天籟嗓音加上華麗多變的唱腔,一直是兩岸三地具有指標性、品牌性意義的創作女聲!Joanna與她領軍的「怪叔叔樂團」在3月25日於上海大舞臺(上海體育館)舉辦「夢幻正義與荒唐巡迴演唱會」,超級好朋友糯米團則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現在串場VCR中,全場驚喜尖叫。吉他手兼主唱馬念先日前特地扮成女高校生,Kuso翻拍Joanna〈When I Nod〉MV作為演唱會串場VCR,展現雙方超狂默契與音樂能量!
 
繼首場於杭州開唱之後,Joanna為了讓觀眾更能融入歌單設計的情境,因此大幅更動歌序,開場先變身為「離家出走的愛麗絲」演唱〈Alice in Wonderland〉、〈Moon River〉等歌曲,現場氣氛沉浸在浪漫唯美的3D真人版童話的情境中,但因服裝經過調動,換裝的程序變得繁雜,要再換裝成「古代宮廷弄臣」時,因為間奏太短,因此她與工作人員在後台手忙腳亂,由Joanna領軍的「怪叔叔樂團」們更是屏息待命,Joanna上台的前一刻才發現自己把高跟鞋穿反,相當驚險!最後三度變裝成「未來龐克偶像」,演唱〈Hello Anyung(哈囉安娘)〉、〈Teenage Girl Patrol (青少女巡邏隊)〉組曲,仍是熱力四射,驚豔全場!
 
此外,Joanna還特別選唱〈玫瑰香〉、〈龍的傳人〉、〈親密愛人〉等國語歌曲,特別是改編經典歌曲〈就在今夜〉,搖滾熱血的精神High翻全場萬名粉絲。不過,似乎因為歌序調動後,換裝變得不易,為了讓演出準時結束,不僅加快上下場時間,還壓縮了休息時間,唱到最後一首下台換衣服時,Joanna差點喘不過氣來,自嘲說:「有種靈魂出竅的感覺!」演出結束後,Joanna終於能在慶功宴上大嗑麻辣鍋解禁!
 
Joanna12歲那年暑假因為跟著父親到錄音室,正巧碰到糯米糰到錄音室錄音,當下為音樂熱血沸騰的令Joanna印象深刻;如今 Joanna打出自己的音樂風格,與糯米團經過幾次合作後,雙方培養出十足默契。吉他手兼主唱馬念先日前還特地抽空進棚Kuso翻拍Joanna〈When I Nod〉MV,用綠幕做背景,其他團員忙著布置、測試器材、打光的同時,馬念先則搞笑打扮成女高校生,跟著充滿卡通與電玩色彩的音樂手舞足蹈,瘋狂地跳舞,讓Joanna在一旁笑到頻頻岔氣。糯米糰日前推出新歌〈長白襪上〉,邀來Joanna獻聲,原本還邀她演出MV中村姑一角,但因正好卡到Joanna要去日本的行程,因此改由沈其翰飾演。Joanna當時一口氣錄了10多個版本,有甜美、嬌羞、衿持等風格,後來決定把「三八度」開到最大,於是呈現出這樣的唱腔。她4/2也會到Legacy觀賞糯米團的演唱會。
 
img1490628355.jpg

img1490628366.jpg

img1490628384.jpg

img1490628407.jpg

img1490628429.jpg

img1490628446.jpg

img1490628450.jpg

img14906284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