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新專輯首唱會3/26北京熱血開唱 現場簽售被圍堵搶購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八三夭新專輯首唱會3/26北京熱血開唱 現場簽售被圍堵搶購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8日 (四)

3月26日晚,由阿裡音樂冠名的八三夭《生存指南》新歌首唱會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熱力唱響。龐克系搖滾團體八三夭,在去年年末發行第五張創作大碟《生存指南》,不改熱血搖滾本色,大展創作功力,為生存在迷惑世代的人們提供一本穿梭在現實世界中的工具書。新專輯發佈以來,不僅頻頻登頂各大音樂排行榜,更在臺灣地區連開五場簽唱會,人氣爆棚的他們所到之處無不萬人空巷,台版實體專輯一上市便被他們的粉絲——夭怪們搶購一空。
 
26日晚19:30,首唱會如期開始,蝦米音樂、阿裡星球的粉絲和八三夭的歌迷朋友們爭相搶票,從全國各地彙集到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場面盛大非常。首唱會以新專輯主打歌曲之一的《饑餓遊戲》熱血開場,瞬間將在場歌迷帶入八三夭的搖滾世界裡。接著,一曲去年發行的遊戲主題曲,將同門師兄周華健的中國風與八三夭獨特的熱血搖滾曲風融合改編的《刀劍如夢2.0》,又一次點燃全場激情,引發全場大合唱。新專輯備受歌迷歡迎的90年代風格搖滾小情歌《小心肝》,甜度爆棚,夭怪們拿出準備好的“小心肝”條幅,為八三夭熱血應援!刷爆排行榜的新專輯主打歌《乾啦乾啦》,由八三夭五隻輪番演唱,主唱阿璞和不常以獨唱示人的吉他手劉逼、貝斯手霸天、鍵盤手小橘、鼓手阿電接連開嗓發聲,兄弟情誼爆棚,讓夭怪們尖叫連連,將全場氣氛帶入又一次高潮!虐心秒哭的情歌作品《不關你的事》,唱出大男生對於戀愛態度的成長與成熟;輕快的三拍歌曲《老媽最常說的10句話》,好聽無負擔,卻把暖暖親情唱到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讓在場歌迷為八三夭大喊加油。除了新專輯中的歌曲首唱之外,八三夭還奉送了《最後的831》、《東區東區》等經典歌曲,無數次引發全場大合唱。粉絲們紛紛表示,能來到現場與八三夭一起搖滾,超級勁爆過癮!
 
把好聽的歌曲和燃爆的現場表演帶給大家的同時,八三夭還與在場觀眾親密互動,講述專輯製作過程中的點滴回憶,許久沒來到北京與歌迷見面的八三夭把對歌迷的思念融化在每一個音符裡,以飽滿的熱情唱滿18首新老歌曲,傾力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現場表演,他們選擇用這種方式,讓大家感受到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八三夭Live,展示熱血搖滾的魅力。本次八三夭新專輯《生存指南》首唱會還由優酷獨家官方全程直播,沒辦法來到現場的夭怪們也得以在各個角落即時觀看超嗨現場。首唱會結束後,還進行了新專輯的現場簽售,熱情的夭怪們將現場圍堵的水泄不通,專輯被迅速搶購一空,原定的簽售時間被不斷延長,令八三夭五隻簽到手軟,也得以與夭怪們繼續近距離接觸、親密互動。
 
img1490631768.jpeg

img1490631770.jpeg

img1490631772.jpeg

img1490631775.jpeg

img1490631778.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