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學友完成夢想 首度將四面台移師戶外場 精心設計互動式熒光棒 出動空拍機捕捉“經典”壯觀景象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張學友完成夢想 首度將四面台移師戶外場 精心設計互動式熒光棒 出動空拍機捕捉“經典”壯觀景象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8日 (四)

萬眾矚目,“歌神”張學友的全新“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繼去年10/21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首站盛大起航,上週五(3/24)來到惠州站,除了是該巡演的第62場,也是首次將演唱會從館內搬到戶外,四面台來到戶外場地、規模全面升級,不論是燈光舞台、音響設備等,四面台的每一邊各增加3面大型LED屏幕,360度視覺無死角的立體四面台呈現更完整,甚至連內場觀眾席都是特別訂製打造,於戶外場跟著舞台硬體設備一起巡迴。為了追求戶外場更震撼的視覺效果,也特別精心設計,全場啟用互動式螢光棒,與舞台現場燈光特效相互呼應,數萬名觀眾隨著不同的經典曲目揮動著螢光棒,配合舞台上的燈光,有時連成一片汪洋大海,有時成為天上閃爍星空,搖滾歌曲更有大型色塊的無限變幻,舞台上下一片閃爍的燈海,燈光特效延伸到全場館的壯觀景象,感動在場的每一個人,更將演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除此之外,還出動空拍機捕捉現場畫面及與觀眾的互動,張學友表示,戶外場首演感覺好像是第一場演出很緊張,很開心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很喜歡和觀眾靠近,跟大家緊密在一起演出的感覺!
 
在戶外場首站惠州站,張學友向全場爆滿的觀眾問好:「這次是”張學友經典演唱會”的第62場,戶外演出的第一場,前面已經彩排了61次,感謝天公作美,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天氣,讓這次的戶外演出可以順利進行,感謝所有到場的朋友們可以和我一起享受這次的演出!」即刻全場數萬多名觀眾報以沸騰的掌聲及歡呼回應。同時,他也開心地分享道,「感謝現場的所有人,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場地上做一個四面台,是我自己的演唱會,謝謝大家給我這個第一次,讓這個夢想成真並不簡單,謝謝大家把這個演唱會帶到了這裡!謝謝大家的支持,才會有這一段”經典之旅”!」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戶外展開四面台戶外巡迴,也考驗”歌神”面臨各種無法預測的狀況,像是24日惠州站氣候宜人宛如夏天;次天25號來到珠海站,相隔一日溫差10多度,珠海當地寒風凜冽,甚至還下起偶陣雨,雖然如此,仍澆不熄歌迷的熱情,現場除了買到門票的幸運觀眾,場外居然還聚集約一萬多名沒有門票的歌迷們,或坐或站在場外當”聽眾”聽歌,形成一個場內場外都擠滿人的特殊景象。珠海站因為雨勢關係,讓舞台上的演出更具挑戰,”歌神”指揮著團隊聚精會神的呈現演唱會節目,他也感動地對在場中淋雨的歌迷們表示,「大家小心著涼,這場演出,我跟觀眾一起度過一個並不容易的晚上。」還不忘提醒大家,冷的話就動一下!後半場他更感念道,在這樣的一個場地做四面台的演出,是從來沒想過的,謝謝大家一起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歌神”表示,「我真的感覺我們是在一起的。」雖然天氣有點不好,但感覺大家更靠近、團隊也更為努力,而現場歌迷的熱情,延續到演唱會結束,場內外歡聲震天,人潮遲遲不願散去。“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進入新紀元,從室內場館搬到大型戶外場地,完成更高難度的經典挑戰!
 
img1490632532.jpg

img1490632553.jpg

img1490632578.jpg

img1490632598.jpg

img1490632626.jpg

img1490632644.jpg

img1490632661.jpg

img1490632679.jpg

img1490632700.jpg

img14906327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