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尖叫!周筆暢Super Live 震撼不止於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尖叫!周筆暢Super Live 震撼不止於聽!
0
101

By 藍蝴蝶

2017年3月28日 (四)

就如本文標題所示,在正式踏入華語流行樂壇的第十二年,周筆暢在即將到來的四月,史無前例地為所有熱愛她、鍾情她多時的樂迷帶來一場,極為具有創新性的新形態演出。這兩場由她聯手Live 4 LIVE《尖叫現場》,分別在4月7日和4月9日於北京和成都兩地舉辦的“星空之下”Super Live,單單是名字“星空之下”就已經給足了人們遐想的空間!


img1490633941.jpg

 
在過去十二年裏,作為同輩歌手當中極具代表性的一個,周筆暢可謂是成功推出過多張叫好又叫座的個人專輯,又唱火了一首接一首的代表作。在旁人看到她收穫滿滿的成績表裏,其實還包括參演了多部影視作品、自導自演過數部短片、出版過書籍和影集、自創了潮牌、辦過攝影展……當很多歌手,都在用“十二年”來證明自己是一位“歌手”時,唱了十二年的周筆暢更似是在以一種奮不顧身的態度,去把自身的實力綻放得更大更廣。而那些早已被她收入囊中,來自中、港、臺等地的一座座音樂獎座,便是當下被譽為“大滿貫歌後”的周筆暢自身實力、魅力的最好證明。而這份,周筆暢一直以來,投放在自己歌唱事業的高廣角度,更令今天的她的演唱足跡,早已遍佈全球。從歐洲到美國,讓全球的樂迷都聽到、見識到這一名來自中國的實力派唱將,自身與聲線當中的獨特魅力。
 

img1490633983.jpg
 

 
作為一個全新的live演出廠牌Live 4 LIVE《尖叫現場》這次帶來的首輪演出,與周筆暢聯手合作的兩場音樂會,不論場地、還是演出形式都絕對會打破很多人對於“演唱會”或“音樂會”的固有印象。雖然,早已貴為華語流行樂壇天後,也曾經在北京、上海、廣州、杭州等地舉辦過巡迴個人的演唱會,更接棒那英成為首位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連開兩場個唱的內地女歌手。在接下來四月的兩場於北京、成都舉辦的“星空之下”Super Live當中,周筆暢除了會帶來最為具有個性的聲音演繹、以及一首首被人迷熟悉的歌曲外,在表演方面也不再是以往單純唱歌那樣簡單!從演唱而起,再從映像到氣味的滲透,力求以周筆暢的歌聲作為基點,從多角度與形式入手,為所有在場的觀眾帶來一場突破觀感的新形態演出。


img1490634031.jpg

 
不妨把這兩場即將要在北京與成都舉辦的“星空之下”Super Live,看作是作為內地流行樂壇最為敢玩、最為敢作多方面跨界嘗試的周筆暢,一次在音樂表演方面的新嘗試。從音樂、聲音、映象到氣味等不同層面的多元素混搭,透過演唱、互動、情感分享,為場內的觀眾帶來最為奇妙的一次貫穿了聽覺、視覺、嗅覺等多維度感官體驗。實屬是踏入樂壇十二年的周筆暢,用行動去為流行音樂的表演模式,所帶來的全新一輪衝擊。表演曲目方面,除了經過精心的挑選與編排外,在“星空之下”Super Live現場裏更會重新作了一次不插電形式的改編。因此,現場觀眾除了會聽到周筆暢,更會是仿如置身於星空之下,感受與接收到作為新演出品牌“Live 4 LIVE”,以多維度感官所帶來的音樂感染力和衝擊力!(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