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北京慶生300粉絲擠爆會場 60花籃半個娛樂圈祝賀 新歌《好好愛個女孩》MV巴塞隆拿取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北京慶生300粉絲擠爆會場 60花籃半個娛樂圈祝賀 新歌《好好愛個女孩》MV巴塞隆拿取景
0
2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8日 (四)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26日長尾巴,歡度50大壽,眾星送上花籃祝賀,塞爆整個會場,顯示他的好人緣!有趣的是,曾經同門的好友庾澄慶(哈林)的祝賀詞直呼他「少年哲」,花牌上寫著「人生70才開始」,彷彿在告訴阿哲你還很「笑連」(年輕)。生日會上,擠滿了近300位粉絲,阿哲收歌迷禮物收到手軟,但他也慷慨準備專屬「潮代」周邊作為回禮,供與粉絲同樂玩遊戲贈送,十分有心,張信哲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健康比我長壽」,讓粉絲尖叫不已!而他的新歌《好好愛個女孩》MV也於生日會上全球首播,張信哲《好好愛個女孩》MV(https://youtu.be/I77xtpQTQas)即日起在張信哲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張信哲生日會現場,還未步入會場,視線就已經被通道兩側擺滿的花籃所吸引。「范爺」范冰冰、庾澄慶、伍思凱、朱孝天、刀郎、張靚穎、黃軒、華晨宇、孫楠、薛之謙、鳳凰傳奇、王祖藍等等,光藝人送來的生日花籃都超過60個,讓媒體朋友肅然起敬說:「感覺半個演藝圈都來祝阿哲哥生日快樂了!」足見張信哲的好人緣!
 
生日會不能沒有禮物,張信哲的粉絲送上精心準備了3樣禮物:生日訂製花牌、留聲機和生日蛋糕,每一份禮物都有著不一樣的涵義。收到粉絲貼心的禮物,張信哲直言,首先是感動,然後就是感謝。情歌王子就是大方,也為現場所有來賓準備了禮物,包括,張信哲的「潮代」USB、手錶、錢包。但是大家想要得到禮物卻並不簡單,必須要玩遊戲獲勝。張信哲現場隨機抽中8位來賓上台,每人需唱出阿哲3首歌曲中的其中兩句,不忍心歌迷因為緊張唱不出來乾著急,作為裁判的張信哲也乾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通通放水過關,並親手送上禮物,賓主盡歡!
 
張信哲甫於13日推出新歌《好好愛個女孩》,歌曲由音樂人小柯創作,歌詞簡單幾句話,勾勒出一個男人單純的心願,即使在種種難以相處的表象之下,願意付出的是深厚而踏實的一份愛!《好好愛個女孩》MV特地選在西班牙巴塞隆那附近的山城與海邊取景。特別感謝西班牙式鄉間莊園屋主首度出借拍攝,寬敞華美的宴會廳與優雅的陽光室可以一探昔日風華。在南歐和煦的春陽之下,張信哲和西班牙吉他手共同搭配演唱,導演特別以現代舞的形式融和時尚版佛朗明哥的細節動態,讓舞者跟隨歌曲的娓娓道來,表現出世間男女沈醉於愛情中的姿態與模樣。
 
張信哲 Jeff Chang《好好愛個女孩》官方完整版 MV
 

img1490634508.jpg

img1490634532.jpg

img1490634561.jpg

img14906345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