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蜜蜂少女隊首穿高校短裙制服秀102公分長腿 扮演《你的名字》男女主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蜜蜂少女隊首穿高校短裙制服秀102公分長腿 扮演《你的名字》男女主角
0
1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8日 (四)

超強偶像女團「華人第一唱跳女團」蜜蜂少女隊喜愛穿越時空劇,團員們看過<你的名字>動畫電影,覺得男女主角酷炫交換靈魂又穿越時空相見,特別現身出席裝扮「你的名字展」男女主角<瀧&三葉>,七位團員特地裝扮一位瀧與六位三葉,男帥女美的超萌唯美高校生,穿越時空真實呈現相遇的知名邂逅場景,融入在東京、系守、神社等電影唯美場景中。蜜蜂少女隊希望可以有演戲的機會,團員都很適合演高中生,校花等級團聚一定很熱鬧,有如高校七仙女相互嬉鬧,男主角一瞬間看到六位女主角說:「天阿,穿越時空真的很強大,六個不同時期的三葉都好美。」
 
蜜蜂少女隊中的台灣人許和琪最喜歡<你的名字>動畫電影,在宿舍每天都要聽原聲帶裡的<夢燈籠>聽了一個月,室友張悠然剛開始覺得很好聽,但聽太久有點過HIGH會受不了,孔雪兒最喜歡電影中的三葉手被親吻那一幕,感人又期待,暗示幻想曾經想要被愛人親吻,孔雪兒被問及是否有相同經驗,她害羞說倒沒有,不過高中時被男生遞情書有過,還曾在學校的湖邊散步,被團員們大呼好浪漫!
 
七位團員裝扮男女主角,其中劉雨昕穿的是男生的高校制服,英氣十足,非常搶眼!蜜蜂少女隊在電影場景中樓梯邂逅,希望在台灣可以出現夢中情人屬於我的<瀧>,團員期待下次表演可以演唱<前前前世>出現彗星特效,一起穿越時空回到高校生的青澀開心時段。
 
此外,七蜜少都表示,是第一次穿裙裝的高中制服,因為內地的高中女生校服多是褲裝,不像電影裡的那麼俏麗,所以愛美的她們曾被褲管改窄,看起來卡時尚,然後也有過在衣服上塗鴉、寫字,充斥著青少年的次文化!蜜蜂少女隊回想起高中生活你一言我一句相當熱絡!酷愛這部電影的許和琪和關凱元,看到工作人員正把一箱一箱的周邊商品拆箱上架,都興奮得不得了,紛紛猜著有沒有小說、有沒有DVD,已經躍躍欲試,最後在趕通告之前,拿出手中僅有的台幣,買了文件夾,一圓電影夢!
 
7位團員魅力獨樹一格,獨特的鮮嫩霸氣與甜美傲骨,演唱完美成為一體,新歌曲中<Where to Find You>是最適合在MV加入穿越時空的迷幻,兩人相遇瞬間,不可思議的兩顆心在一起,非常像<你的名字>劇情中的唯美愛情,是一種遠方的呼喚,用蜜蜂少女們的歌聲引領走入如夢似幻的音樂迷宮中,表達追尋愛情的曖昧迷離,呈現與眾不同的相似愛情。
 
img1490713643.jpg

img1490713659.jpg

img1490713680.jpg

img14907136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