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闊別演藝界的『金八點』 金佩姍回來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闊別演藝界的『金八點』 金佩姍回來了!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6日 (六)

演唱連續劇主題曲每出必中的金佩姍回來囉!這回她不是以作為主題曲演唱者回歸,而是要用演技讓觀眾在她參演的微電影中眼睛為之一亮。
 
米豆國際娛樂製作、將於母親節前推出的微電影《來不及的愛》由馬來西亞導演陳偉豪執導,『一代女皇』金佩珊與大馬音樂才子張祖誠領銜主演,影片描述成長於單親家庭、因兒時家境清貧不斷受同儕霸凌歧視而逐漸叛逆成性的主角林健偉(張祖誠飾),與辛苦拉拔兒子長大的母親王宜芳(金佩姍飾)之間的親情故事。
 
多年未于戲劇中演出的金佩珊會答應參與演出,主要在於受到微電影的故事大綱所打動。在科技萬分發達的今天,人們的注意力太容易受到外圍的刺激所影響,而忽略身旁或許亟需陪伴的雙親,《來不及的愛》就是在提醒著為人子女若無法遵行『孝道』,個人再大的成功也是枉然。導演表示籌拍此戲是為了提醒時下的年輕人以外,也是為了更多地傳播這樣的觀念。在經過團隊解釋影片的主旨後,金佩珊竟爽朗答應飾演母親一角,這讓團隊皆興奮不已!
 
與金佩姍同為以『百善孝為先』來做人處事的張祖誠,在甫拍完中國網路電影後,發現自己除了熱愛音樂以外也愛上了演戲,戲癮上身的他緊接著參演同屬經紀公司的微電影《來不及的愛》,該片以『孝悌』為故事主軸,在此片除了擔任主演之外,張祖誠也作為音樂總監,期間不斷積極與導演討論,張祖誠興奮地說:『在看分鏡腳本時,腦海中就時常有著幻想的畫面、配樂與主題曲的旋律交織在一起』,因此之後也創作出極具溫暖、動人的主題曲。
 
在微電影《來不及的愛》戲中金佩珊飾演一位命運多舛坎坷的母親,而張祖誠則飾演叛逆、自卑的孩子,多場叛逆與感人對手戲,兩人溶入戲中道盡了為人母的偉大和叛逆孩子的心境。隻身從馬來西亞來台圓夢的張祖誠與早已為人母的金佩姍都對微電影描述的主題都深有所感,在拍攝過程中兩人的對手戲屢次逼哭整個攝製團隊,攝製醫院場景時,不僅兩位演員入戲至深外,連同導演與其他工作人員都淚如雨下。戲中兩人面對各種場景與眾多工作人員忙近忙出,甚至是路邊行人來回穿梭,都必須要馬上進入狀況,讓眼淚隨時準備好,兩人都笑稱為了拍這部戲,眼睛紅了好幾天,都需要帶著墨鏡出門。除了拍攝哭戲用情深刻外,拍攝打戲時也太過用力,甚至驚動警察到現場了解現況,得知是電影拍攝才化解尷尬,也讓團隊對微電影中參演的眾演員之演技讚不絕口。
 
然而,雖然地利人和,但天時卻並不捧場,在微電影拍攝期時逢台北冬天的雨季,天公不作美,攝製團隊必須在未下雨的空檔中搶拍進度,使演員與團隊都倍感壓力,好在眾人皆非常專業,齊心協力如期完成密集的拍攝期。
 
除了本身微電影籌拍動機非常具備正能量之外,製片團隊更與復興美工Close Up團隊合作,參與現場拍攝、道具、側拍、後勤協助與後製等全過程,為的就是給予年輕人更多機會鍛鍊實務經驗,經過此次微電影深入且高強度的參與,也為學子提供了寶貴的一課。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許多事不容後悔也無法彌補,這部《來不及的愛》適合全家一起觀賞,在觀賞之餘也正好給大家一個觀省自我的機會。《來不及的愛》微電影主題曲《時間,請你走慢一些》也將於4/5數位發行。
 
img1491489649.jpg

img1491489889.jpg

img14914899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