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佳人『舞力全開』嗨翻台北 重現14億點擊神曲性感『工地舞』 20首歌曲見證驚人魅力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五佳人『舞力全開』嗨翻台北 重現14億點擊神曲性感『工地舞』 20首歌曲見證驚人魅力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6日 (六)

夾帶破14億次驚人MV點擊、2016 YouTube全球年度冠軍夯曲〈為愛打拼 Work From Home〉氣勢,新世代最強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終於首度來台性感飆唱!她們1日早上11:00從香港飛抵台灣,對於首度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成員Ally、Normani、Dinah、Lauren難掩興奮之情,希望能夠帶給台灣粉絲最精彩的表演。
 
由IME Taiwan主辦名為《The 7/27 Tour》台北演唱會1日晚七點盛大登場,五佳人以鮮豔紅裝性感演唱〈姊的時代 That's My Girl〉開場,全場歌迷立馬陷入瘋狂!接著四位成員帶著一連串勁歌熱舞和多首招牌金曲嗨翻全場,〈 Miss Moving On〉、〈Sledgehammer 〉、〈Reflection〉等帶來高潮,加上各種高難度舞蹈動作,一舉手一投足都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粉絲不停大喊「我愛妳們!」也讓五佳人深受感動,不時揮手微笑與全場打招呼,每位成員都有一段與歌迷聊天的設計,「我們很高興來台北表演,非常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還不停用中文說「謝謝」。接著,包括〈為我描繪愛 Write On Me〉、〈腦海縈繞 All In My Head〉、〈BO$$〉等代表作持續引爆轟動,從美國The X Factor比賽出道,又成功接班天命真女,首度來台的演出有動感,有抒情,不僅展現她們能歌擅舞的舞台魅力,也證明五佳人近年來在西洋樂壇的女子天團地位!
 
最終五佳人一共演唱20首歌曲,台灣歌迷耳熟能詳的兩大神曲:〈因為你值得Worth It〉被選為壓軸,全場歡聲合唱之後,在嗨爆全場的安可聲加持下,終於等到14億點擊全球冠軍神曲〈為愛打拼 Work From Home〉,全場再度陷入瘋狂!五佳人重現MV裡超級性感的「工地舞」,還開心帶領歌迷一起演唱,她們高喊「我愛你台灣」,搭配從天而降的紅色紙花,為這次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演唱會開唱前,唱片公司索尼音樂特別到後台頒贈代表五佳人在台銷售創下佳績的《真情告白Reflection》白金唱片與《7/27》金唱片,並獻上香檳預祝演唱會成功,讓五佳人開心不已,期待很快有機會再來台灣開唱。得知在台灣銷售亮眼,大家充滿感動,「真開心我們在台灣有這麼好的成績,我們超感謝台灣歌迷的。」與台灣演唱會工作人員大合照時還全體高唱新好男孩的「Everybody」,親切的作風與甜美模樣融化現場!看到工作人員奉上珍珠奶茶特別驚艷,不但眼睛一亮,大家隨即搶喝搶拍照,大讚「太好喝了!」甚至連隨行的工作人員也想喝一杯!
 
藝人方面,吳建豪Van Ness不但開唱前在臉書轉貼〈為愛打拼 Work From Home〉歌詞,當天也到現場支持,「她們真的太棒了」。
 
五佳人2日離開台灣,繼續她們在馬尼拉、吉隆坡、新加坡等地的亞洲巡演。
 
img1491490940.jpg

img1491490970.jpg

img14914910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