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大春晚總導演聯合推薦 金佩姍首度網路微電影演出 關懷弱勢家庭 宣導孝道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大春晚總導演聯合推薦 金佩姍首度網路微電影演出 關懷弱勢家庭 宣導孝道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6日 (六)

由米豆國際娛樂與台灣漂兒音樂、MGZHANG攝影團隊、復興商工Close-Up攝影團隊共同製作網路微電影「來不及的愛」4/5舉辦慈善首映活動,導演陳偉豪率演員金佩姍、張祖誠、全聖評、江承睿、樂繽紛、吳文勛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與弱勢家庭、單親媽媽一起向年輕人宣導孝道,讓愛來的及。
 
昔日「金八點」金佩姍,化身慈母,第一次參與網路微電影演出,戲中他扮演母親的角色由年輕演到老,許多內心戲,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最在意的是畫老妝,還因為要畫幾條線而和化妝師討論很久。金佩姍經常在休息時間揣摩劇中的角色的心境轉折,身為人母的她說這就是“母遇子強”的最佳寫照。
 
而馬來西亞歌手張祖誠在這次網路微電影中飾演一個浪子回頭的小孩,一向孝順乖巧的他在初期演出頻頻NG,導演要求甚嚴一再的跟他說這樣不夠叛逆更不算忤逆,他經常崩潰的說這麼壞的孩子真難演,要我這樣忤逆媽媽實在是連工作人員都說:連我們都想揍你了,每次演完忤逆的戲份都頻頻向媽媽金佩姍說對不起。這部閳訴”孝悌”的故事再次提醒著我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在現今忙碌社會有發人省思的效果。
 
紅心字會代表李顯文表示:孝順是最基本的條件,從小父母、老師都教導學生長大要孝順,結果長大後卻是變成,「孝順」是需要法律來約束的時候,世界的道德觀念真的要重整了。
 
金佩姍說:因為見到許多負面的社會問題、家庭問題,例如子女棄養父母、殺害父母的真實事件,讓他感到相當痛心!
 
記者會上,家樂易國際有限公司代表、種子音樂代表Maggie、扶輪社好望角劉育蓉會長、歐蔻德美妝保養品陳惠珍總經理也都出席響應公益。紅心字會代表李顯文也頒發感謝狀,謝謝大家響應關懷弱勢家庭;紅心字會長期提供弱勢家庭生活照顧、助學、法律諮詢、急難救助服務、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等協助,希望社會各界也能伸出援手讓更多弱勢家庭能夠獲得幫助。
 
漂兒音樂統籌宋甜兒表示:微電影「來不及的愛」,拍攝手法毫不遜於大螢幕,本片初修劇本已獲內地三大春晚總導演的聯合推薦,預計參展今年中國最大微電影金克拉獎與央視微電影頻道,也希望能在亞洲微電影節的基礎上獲得台灣區唯一推薦影片,精采可期是部值得全家一起觀看的好電影。
 
img1491493359.jpg

img1491493367.jpg

img1491493377.jpg

img1491493390.jpg

img14914934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米豆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