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CEMAX-RED《啟晨》:因夢想而起 唱青春讚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CEMAX-RED《啟晨》:因夢想而起 唱青春讚歌
0
134

By 藍蝴蝶

2017年4月7日 (日)

作為女團ACEMAX-RED發表的第二首數字單曲《啟晨》,可謂是這支擁有雙主唱與雙Rapper的女子偶像團體,最為標注自我與青春氣息的一次音樂呈現。不同於去年年底發佈的首支單曲《MAXY》當中的動感與唱跳節奏,在全新單曲裏除了會繼續感受到她們的帶著清新、靈動色調的唱腔外,更可以說是正值人生最為美好階段的ACEMAX-RED,在為自己的豆蔻年華而高唱出的青春讚歌!

 
 

 

img1491558992.jpg


近年國內刮起了一股偶像組合風,眾多偶像組合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在華語流行樂壇。但,與時下眾多主打“潮”、“美”和“青春”作賣點的偶像團體不同,從成團到出道曾歷經過一萬小時練習生訓練及考核的ACEMAX-RED,這一路走過來的日子裏可謂是滿布了辛酸與汗水。雖然,與眾多試下擁有著高人氣的偶像團體一樣,給觀眾留下的第一印象同樣是外形青春靚麗、氣質清新鮮活,只不過她們留在在偶像光環背後的實力和過人之處也絕對不能小覷。例如,當中的一位成員樂洋,曾在自己8歲的時候就推出過自己的個人專輯,也曾跨刀與眾多紅星們一起合作出演影視作品,更被譽為“00後魔音主唱”。而另一學霸級的全能成員菲林,在詞曲創作、舞蹈、演唱、編曲、樂器演奏等方面都有著自己獨當一面的好技藝。因此,作為中國首支音樂成長型女子偶像團體,就算是拿下“偶像團體”這個標籤,ACEMAX-RED裏面的每一位成員都會有屬於自己可圈可點的個人之處!
 

img1491559022.jpg

 
最新推出的這首《啟晨》,作為ACEMAX-RED交出的校園三部曲“Hello School”、“Love School”、“Good Bye School”中的首波主打。被她們的唱在歌中的,除了是鮮活的青春與自我色彩外,更有著一份濃濃的正能量被聽眾接收。就如同是,正值豆蔻年華的她們,用歌聲來訴說出自己一直為實現夢想而堅持不懈的故事那樣。聽來,會令到聽眾為她們的努力而打氣加油外,更會被當中所呈現出來的自信與美好所打動。不管是對於ACEMAX-RED、還是所有聽眾,都會是一首極具勵志色彩的青春讚歌!寄託在其中的,除了有青春年華、陽光勵志與自信滿滿外,更包含著一份對於夢想的執著和不離不棄,這也是歌曲當中最為令人深感共鳴的一點。因為對於所有人來說,“夢想”二字所散發的魔力,確實會人去奮不顧身地追逐、尋覓。所以,很多人都絕會對她們唱到的這一句而過耳不忘,“天空那麼藍讓我想要追 感覺可以自由的fly 張開翅膀穿過荊棘 I’ll be allright……”
 

img1491558909.jpg

 
但有別於很多人們熟悉帶著勵志色彩的流行歌曲,這一次被ACEMAX-RED唱起的這首《啟晨》,可以說輕鬆、歡快的旋律會打破很多人對同類型作品的固有印象。反而,從歌曲旋律、節奏、唱詞所體現出來的那份年輕、躍動的意味,與ACEMAX-RED本來作為國內首支音樂成長型女子偶像團體的定義也恰好地對襯。正正就如當下正值豆蔻年華的她們,因為年輕、青春、勇敢,所以從起點跑出開始就一直都表現出一份無畏無懼;更因為各成員自身的多才多藝,而令到走在逐夢路上的她們,都表現出一份難得的自信!(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