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愛玩客之快客廚房》 陳德烈與小鐘第一次擠奶 牛乳四射 若收視好 承諾穿三角泳褲展露好身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愛玩客之快客廚房》 陳德烈與小鐘第一次擠奶 牛乳四射 若收視好 承諾穿三角泳褲展露好身材
0
7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7日 (日)

三立都會台「愛玩客之快客廚房」由陳德烈主持,他跟著專業的行動料理車,走遍台三線浪漫大道,前進客家村,取用當地食材,邊玩邊料理創意客家菜,日前與來賓小鐘一同在楊梅牧場擠牛乳製作甜點,陳德烈首嘗試,卻將牛乳噴的到處都是,他也期許希望邀請小S上節目,他要親自做菜給她品嚐,更說若收視表現佳,願意僅穿三角小泳褲,只著圍裙裸露上半身答謝,陳德烈:「四塊肌隨時準備好。」
 
三立都會台將於4/9起,每週日晚間五點播出「愛玩客之快客廚房」,由「型男主廚」陳德烈主持,每一集將與不同來賓前往客家地區,邊玩邊吃並以當地現有食材,製作美味料理,已有10多年料理經驗的他,中、西、日、韓式等都料理過,這次要挑戰客家美食,讓他覺得很新鮮,每到外景地,陳德烈外型亮眼帥氣,只要一現身,立馬聚集許多婆媽前來,他笑說:「她們對我超熱情,又捏又摸誇我很可愛,很像是看到許久不見的兒子一樣。」4/6在發布會現場,陳德烈親自製作「黑糖壽司」,還帶來了之前外景親手製作的竹捲來捲壽司,貼心的他還將小黃瓜的籽去掉,讓大家稱讚他是細心暖男。
 
日前錄製外景,其中一集陳德烈與來賓小鐘到楊梅體驗擠牛奶,這是他人生首次擠牛奶,他表示當下跟小鐘很怕碰壞或弄痛母牛的乳房,第一次擠很失敗,陳德烈:「第一次擠把牛乳噴的到處都是,母牛也很緊張狂踢腳,後來抓到訣竅才讓牠比較安心。」
 
「愛玩客之快客廚房」每一集都會邀請不一樣的來賓與陳德烈一起體驗道地客家文化,陳德烈很希望邀請小S上節目,他說小S是智慧及美貌兼具,她現在都準備三餐給三個孩子吃,陳德烈笑說:「希望可以換我煮好吃的給她吃。」陳德烈還說如果收視率表現亮眼,他可以穿著三角小泳褲,露上半身,穿上圍裙現場料理答謝觀眾支持,他表示:「平常還是保持健身習慣,基本上四塊肌沒問題,隨時要脫都OK。」陳德烈也透露平常在家做菜,幾乎上身全裸,因為不想要衣服碰到油煙或是噴到油漬,他笑說:「能少洗一件是一件,不穿衣服好處就是沾到油煙,只要洗澡就好。」
 
img1491574882.jpg

img1491574898.jpg
三立都會台「愛玩客之快客廚房」由陳德烈 手作黑糖壽司

img1491574915.jpg

img1491574933.jpg

img1491574951.jpg
三立都會台「愛玩客之快客廚房」由陳德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