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立華劇《極品絕配》與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 蔡黃汝與邵雨薇碰面鬥不停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立華劇《極品絕配》與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 蔡黃汝與邵雨薇碰面鬥不停
0
2,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1日 (四)

三立週五華劇「極品絕配」與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跨戲劇合作,吳慷仁、邵雨薇與楊一展、蔡黃汝同一場景聯手對戲,這場戲將分別在本週五(14日)及週日(16日)播出。
 
吳慷仁、邵雨薇與楊一展、蔡黃汝久未碰面,目前都各自忙於拍攝戲劇,他們四人這次壓根都沒想到會出現在同一劇場景,三立電視這次首創兩劇跨戲劇演出,聯合播出新招,吳慷仁一開始知道了就參與討論這場戲該如何演出,邵雨薇開玩笑說:「這是『1989一念間』對上『一把青』,這次拍戲可以趁機敘舊。」當他們一起出現同一場景時,吸引不少圍觀民眾,他們也忙著當人型立牌合照,這兩組人還在比誰的年代比較久遠,「一把青」組被笑當然是長老級的,而拍攝當晚最興奮的當屬昔日「婆媳組」蔡黃汝與邵雨薇,蔡黃汝一出場就先擺出女打仔的姿勢,她對邵雨薇說:「今天不當妳婆婆了,我現在可是黑社會老大。」而邵雨薇也不示弱地回說:「我也沒把妳當婆婆,我可是夜市女王『青爺』耶!」楊一展這時也幽默一番,說:「我們兩組人馬,一組開飛機過來,另一組則是穿越隧道。」
 
也許久未見面,蔡黃汝同邵雨薇一搭一唱聊著,楊一展笑說他們好適合主持,而吳慷仁則覺得她們都在說冷笑話,這時他回說:「這時就好想說有小樂吳思賢在有多好!」原來他平時嫌吳思賢話多,這時才體會得出他很努力在找話題多辛苦。由於「我的愛情不平凡」這一組楊一展與蔡黃汝先至拍攝場地,而吳慷仁他們還在夜市拍戲,他說「楊一展就一直傳簡訊催促我快點拍完!」可見兩人好交情,楊一展說剛接到兩部劇要合作時還不敢相信,那種感覺好像宿醉,有化學效應,由於吳慷仁在劇中飾演法式餐廳大廚,他很趁機再邀兩位至餐廳,吳慷仁鬧說:「我會請我們孝彬經理好好伺候你們!」而這場戲也吸引到在「我的愛情不平凡」飾演蔡黃汝助理的李迪恩到拍攝現場探班,他興奮的表示難得遇到吳慷仁及楊一展對戲,當然要來觀摩一下。」
 
img1491841689.jpg

img1491841701.jpg

img1491841722.jpg

img14918417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