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裕文全新EP《九年》台北場簽唱會答謝歌迷支持 4/29九年音樂會 期待與歌迷一起回憶九年時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裕文全新EP《九年》台北場簽唱會答謝歌迷支持 4/29九年音樂會 期待與歌迷一起回憶九年時光
0
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1日 (四)

潘裕文推出全新EP《九年》,傳達潘裕文對於夢想和人生的執著與堅持的概念,9日於台北舉辦EP簽唱會,為了感謝歌迷九年來的支持鼓勵,同時也結合公益,潘裕文親自訂了喜憨兒愛心餅乾,在現場發放給歌迷朋友,而新東家闊思音樂,為了慰勞這陣子忙碌唱片宣傳的潘裕文,也特別準備了「心想事成 飛鏢轉轉樂」轉盤,上面包含「去北歐看極光」、「巴黎員工旅遊」等盡是潘裕文的心願清單,讓潘裕文現場親自射飛鏢,努力爭取自己的禮物,潘裕文第一次射中招待同事去巴黎員工旅遊,但是鼓吹現場歌迷起哄給他再一次機會,後來射到「找鄭有美拍MV」和「招待海鮮全餐」的中間,經過「鑑定人員」確認後,確定「招待海鮮全餐」中獎!
 
出道九年多,於2016年加盟新東家闊思音樂的潘裕文,重新出發推出全新EP《九年》,描述自己對於夢想、愛情以及探索世界好奇心的各種執著與堅持的個性。發行的第一週便獲得佳佳唱片行銷售第一名的好成績。曾經說出「自然淘汰」理論的他,現在依然為了歌唱夢想持續堅持奮鬥,最大的動力便是來自歌迷的支持,潘裕文表示,這一次睽違了五年之久,終於又有機會到中南部舉行簽唱會,很多歌迷上台時都跟他說:「謝謝你的堅持,謝謝你繼續唱歌,讓我們能繼續聽到你的歌聲」,讓他真的大受感動,心裡一直想,除了唱歌繼續做音樂以外,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再為歌迷朋友多做一些什麼,當下就決定要在台北場購買點心,請歌迷朋友吃,於是親自跟喜憨兒烘培坊訂購手工餅乾將近300包,在現場發送給歌迷朋友,象徵大家一起「同甘共苦」,潘裕文說:「很多時候真的因為歌迷朋友的一句話、一封信、一則留言,我再次相信自己應該繼續唱下去!我想大聲地跟每一位支持過我的人說,謝謝你們給予我的力量,這些力量讓我們完成了九年來的點點滴滴,每一首歌每一場演出,謝謝你們和我一起證明堅持夢想是一件很棒很值得的事情!」
 
潘裕文也把這樣的心境轉化成圖案,這一次特別跟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九年一卡通」,卡片由潘裕文親自手繪設計,除了有自己的圖像之外,在後面還加上了「久菜認證」標記,潘裕文說,「因為我以前種過菜,所以我的歌迷叫做菜菜,所以取了久菜的諧音,不僅代表一路以來支持九年的菜菜,也希望他們可以當我永遠的歌迷,長久的菜菜」。
 
而新東家闊思音樂現場也特別準備了禮物,要好好慰勞最近認真做宣傳工作的潘裕文,只要潘裕文能以飛鏢射中「心想事成飛鏢轉轉樂」上的禮物,公司就送給他。這些禮物都是潘裕文曾經說過的心願清單,包括:員工旅遊去巴黎、下一張作品找鄭有美拍MV、海鮮全餐料理、與闊思音樂簽九年合約、到東京巨蛋看Coldplay演唱會等等,其中還有6月生日到北歐看極光、以及全部的願望都實現的大獎。但是仔細一看,發現巴黎員工旅遊和海鮮全餐,都帶有「公司招待你,你招待全體員工」的附加條件,讓潘裕文向同事大喊:「你們這是假獎勵真自肥吧」!對於這樣的「心願清單」,潘裕文表示,他最想抽到的就是「招待同事去巴黎旅遊」,他說闊思音樂每一位同仁都對工作充滿熱誠,並且非常用心,就像一家人一樣,宣傳期同事們都比自己還要辛苦,是真的希望可以好好慰勞犒賞一下工作同仁們,「但是我可以請老闆先幫我代墊一下同事的旅遊經費嗎?我會好好努力賺錢還款的!」但是當看到下一個心願是「找鄭有美拍MV」之後,馬上改口說:「我要換一下,我最想抽到的是這個」他表示韓國女藝人鄭有美是他心目中的女神,真的很希望有生之年可以邀請她來擔任我MV的女主角。
 
結果第一次射中「員工旅遊去巴黎,公司招待你,你招待全體員工」,潘裕文不甘心,以工作人員沒有好好轉飛盤為理由,馬上慫恿現場歌迷不斷地喊再一次,結果第二次射到「找鄭有美拍MV」和「招待海鮮全餐」的中間,讓潘裕文大聲歡呼:「耶,鄭有美我來了」,結果工作人員發現,其實是射到中線,應該是海鮮全餐料理才對,讓潘裕文請現場攝影記者幫忙「鑑定」,經過鑑定確認,的確是招待海鮮全餐中獎。這個選項的條件依然是「公司招待你,你招待全體員工」,潘裕文現場馬上加碼,「沒問題,我請全體同事吃20次」!
 
作為歌手的潘裕文,驅動著他唱了九年的原動力,除了是來自個性裡的「執著」之外,還有一點就是他身上的「瘋狂」基因。這樣的個性都展現在潘裕文的《九年》EP,同時也將於 4月29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潘裕文 九年 音樂會》,希望大家能夠一起見證潘裕文這九年的音樂之路,音樂會購票請洽iNDIEVOX獨立音樂網以及全台7-11 ibon機台。
 
img1491842825.jpg

img1491842827.jpg

img1491842828.jpg

img1491842829.jpg

img1491842830.jpg

img14918428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闊思音樂                    照片:Susan Clf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