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演唱會倒數計時 張智成“肌勤”準備不鬆懈 重回18歲最希望早點參加歌唱比賽出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演唱會倒數計時 張智成“肌勤”準備不鬆懈 重回18歲最希望早點參加歌唱比賽出道
0
1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1日 (四)

歌手張智成即將要於4月29日及5月12日分別在高雄與台北舉辦兩場【張智成 18 演唱會】,最近緊鑼密鼓地準備練團與練唱外,面對倒數20幾天的時間,為了能夠保持最佳狀態給粉絲最好的演出,張智成也積極鍛鍊體能,日前還參加數位音樂平台 myMusic的音樂健身的單元,分享自己近期準備演唱會的近況。高雄與台北兩場演唱會門票已經分別在博客來售票網以及KKTIX上同步熱賣中,張智成表示這次演唱會就是要讓觀眾完全的享受智成的魅力,絕對值回票價。
 
數位音樂平台 myMusic 得知歌手張智成正密集的準備即將來臨的演唱會,特別邀約張智成參加專屬「mySports音樂健身」單元,希望為張智成辛苦的演唱會準備過程中帶來一些輕鬆,更透過與張智成一起在健身房中的訓練與訪談,讓張智成透露許多關於『18』的小故事。平常就很愛打羽球與網球的張智成表示,其實體能訓練對他來說算是輕鬆的,因為本來羽球與網球就有足夠的運動量訓練自己的肺活量,不過重量訓練的時候就比較辛苦一點了,張智成透露,因為自己體格較為單薄,之前有常跑健身房的時候就很喜歡使用划船機訓練背部,也開玩笑說:「在“暗戀”的MV中可以看到我健身的樣子,我健身成功之前的樣子」。談到最近發行的專輯《18》,於是也回顧了自己當時18歲時候的夢想,張智成表示自己如果可以回到18歲,會最想能完成開車到處玩的夢想,把整個馬來西亞遊歷一圈;張智成也開玩笑說,也希望自己當年18歲時應該再更有勇氣,可以早點去參加歌唱比賽,就可以讓大家更早聽到他的歌聲。
 
籌備出道18周年的演唱會,要挑選演唱會曲目的時候讓張智成相當苦惱,因為出道以來有太多的經典金曲還有新專輯的歌曲,雖然目前已經挑出20首歌曲,但張智成表示:「我已經跟樂隊老師們都說好了,到時候就看感覺加碼或是換歌」,不改一向幽默的Z式風格,讓主辦單位與經紀人又好氣又好笑。至於演唱會上的看點,張智成表示:「我的演唱會向來都不會有特效、不會有特別來賓、不會有花俏的內容,就是很單純的只有“張智成”,好好地認真地唱歌給你聽」,張智成又開玩笑表示:「所以大家想來就來,不想來就死定了!」。
 
因為愛音樂才會持續做音樂的張智成,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聽每一首歌曲,或許在歌曲中能找到自己的故事或是能讓自己解憂療癒的地方,但這些都需要聽眾自己品味,不是由他來決定的。新專輯《18》中有許多關於愛與夢想的故事,張智成希望能夠在演唱會上用現場演出帶大家放心體會,或許張智成就能像解憂師一樣,為現場觀眾煩擾的心帶來希望。【張智成 18 演唱會】高雄與台北兩場門票分別透過博客來售票網以及KKTIX持續熱賣中。出道18年的第九張專輯《18》也持續在各大唱片通路以及數位平台熱烈發行!
 
【張智成 18 演唱會】高雄場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2017年4月29日(六)18:30開演
演出場地:LIVE WAREHOUSE(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5號駁二藝術特區C10倉庫)
活動票價: NTD$988
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
主辦單位: IME / CROS MUSIC
 
【張智成 18 演唱會】台北場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2017年5月12日(五)20:00開演
演出場地:ATT SHOW BOX(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活動票價:一般 NTD$1088
售票系統:KKTIX
主辦單位: IME / CROS MUSIC
 
img1491844231.jpg

img14918442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闊思音樂                    照片:m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