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LDPLAY克里斯.馬汀親吻舞台致謝 感性承諾“希望下次不要讓你們等這麼久”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COLDPLAY克里斯.馬汀親吻舞台致謝 感性承諾“希望下次不要讓你們等這麼久”
0
3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3日 (六)

COLDPLAY 酷玩樂團4/11、12在桃園高鐵站外廣場舉辦「COLDPLAY 2017亞洲巡迴演唱 台灣站」,兩天共吸引8萬名觀眾入場,首次來台就創下20年來國外藝人來台戶外演唱會最大規模的紀錄。首場演出後,不少歌迷皆表示深受現場氣氛感動,「聽得要哭了。」4/12 正好也是貝斯手蓋·貝瑞曼(Guy Berryman)的生日,當天上午他也特地在演出前到龍山寺、故宮觀光,順道慶祝了生日。兩天的戶外演唱會都遇上天公不作美,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則表示,雖然心疼大家淋雨,但也讓他感覺和歌迷更靠近,氣氛感人。
 
挑戰近20年來最大型國外藝人戶外演出,這次演唱會COLDPLAY酷玩樂團特地以兩輛專機、兩座貨櫃將演唱會硬體運至台灣,此外更從國外進口870支煙火、以及他們專屬的發光手環、歌迷愛心徽章。COLDPLAY酷玩樂團接連演唱包括《A Head Full of Dreams》、《Up&Up》等新歌外,著名歌曲如《Yellow》、《The Scientist》、《Fix You》也沒有落下,以及前一晚沒有出現的《Violet Hill》等經典歌曲。主唱克里斯·馬汀前一天興奮大喊:「台灣!我們等了20年,終於來了!」第二場則感性承諾說:「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希望下次不要讓你們等這麼久。」
 
COLDPLAY酷玩樂團在此次亞洲巡迴中,也特別設計了「許願池」橋段。由歌迷們事先就上傳15秒以內的影片到Instagram,並說明為什麼想聽這首歌,就有機會在正式演出上看到COLDPLAY酷玩樂團的即興演出。此一橋段,在正式演出前所有人都無法得知正確歌單,也是許多歌迷最期待的節目之一。正式演出後答案也揭曉,分別是《Amazing Grace》、《In My Place》、《Don’t  Panic》,4日12日演出當天也是貝斯手蓋·貝瑞曼(Guy Berryman)的生日,團員們也準備了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Til Kingdom Come》限定歌曲,更嘴甜告白:「我愛你們!」令台下歌迷驚喜尖叫不已。最後,主唱克里斯·馬汀溫暖感謝「在雨中和寒冷中依然瘋狂的你們」,並親吻舞台致謝。
 
COLDPLAY酷玩樂團首度來台,便由Mercedes-Benz 破天荒提供八台全功能商旅車 Vito Tourer成為COLDPLAY專屬座駕,這是台灣賓士第一次以如此大陣仗車隊迎接搖滾天團。這款商旅車擁有前所未見的摩登,俐落與霸氣的外觀總是吸引著路人目光,而在搶眼的外表外,融合了極為寬敞的空間機能,以及舒適的車室空間,就像一個完美的移動行宮,為COLDPLAY提供最安全舒適的移動,也成為保母車的最佳代言人。此外Hunter也贊助團員和工作人員們一人一雙雨靴,讓大夥兒可以在雨天裡工作也暢行無阻。
 
為了這場演唱會,身為指導單位的桃園市政府傾全力支持,為了歌迷安全,桃園市警察局也在現場架設攝影機監控、消防局除了事先作救災演練,當天也部署人力在現場協助救災疏散,消防車與水車在四周待命、急救站與救護車在現場待命,交通大隊協助交通與人潮疏散,全力把這場國際性演唱會辦好辦滿。
 
img1492090063.jpg

img1492090083.jpg
「COLDPLAY酷玩樂團」首度來台-主唱克里斯·馬汀

img1492090103.jpg
「COLDPLAY酷玩樂團」首度來台-主唱克里斯&貝斯手蓋

img1492090126.jpg
「COLDPLAY酷玩樂團」兩場吸引8萬歌迷雨中朝聖

img1492090145.jpg
「COLDPLAY酷玩樂團」首度來台

img1492090165.jpg
「COLDPLAY酷玩樂團」首度來台-主唱克里斯·馬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相信音樂                    照片: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演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