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酸甜之味》楊謹華戲劇節奏大噴發 張書豪NG頻頻笑到不支倒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酸甜之味》楊謹華戲劇節奏大噴發 張書豪NG頻頻笑到不支倒地
0
1,0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3日 (六)

楊謹華在《一把青》中飾演內斂沉穩的師娘一角,精湛又有層次的演技深植人心;本週將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友情客串豪邁的「前董娘」一角,楊謹華臉上自畫兩顆大痣,喜劇節奏大噴發,展現不同以往的表演方式,讓與她對戲的張書豪難以招架,頻頻笑場,原本期待已久的對戲,到了拍攝這天,竟成了張書豪的NG地獄,張書豪哀號:「我本來一直很期待今天,但我現在後悔了!」
 
楊謹華與導演許肇任雖然沒有合作過,但卻相識多年,某日導演隨口問她要不要來《酸甜之味》玩一下,沒想到楊謹華竟一口答應,演出豪邁霸氣的「前董娘」。到了拍攝現場,楊謹華還自己拿出眉筆在臉上「加工」了兩顆痣,隨後充滿自信得意上戲,還自己設定角色名字就叫「楊謹華」,讓與她對戲的張書豪差點崩潰,張書豪哭笑不得的說:「我覺得謹華一直在弄我!」楊謹華笑說:「沒辦法!誰叫我是演機車的貴婦。」張書豪完全無法招架,笑到不支倒地只好求饒導演:「我覺得今天可以不用拍我的特寫沒關係,都拍楊謹華就好了。」
 
張書豪與楊謹華九年前因拍電影相識,距離上次碰面也已有四年之久,得知楊謹華要來軋一角,張書豪充滿期待,沒想到拍攝當天竟讓他成了讓全場等候最久的NG王。看著對手不停笑場,楊謹華表示自己也是很容易笑場的人,但為了這個角色必須冷靜,自己點好痣後就不敢照鏡子,楊謹華說:「我一直覺得我超美,我有這兩顆痣超美!」結果這兩顆痣卻成了張書豪笑場的最大關鍵,張書豪說:「她鼻孔下那顆痣很大,講話還會一直動,忍不住一直盯著痣看。」兩人拍完後都覺得意猶未盡,直呼:「太短了!下次要來客串長一點的。」
 
《酸甜之味》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LINE TV每週日凌晨12點;KKTV、LiTV 、CHOCO TV每週日中午12點。
 
img1492096968.jpg

img14920969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