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完全娛樂》 x KKBOX『華語新歌榜』正式啟動 五月天《凡人歌》稱霸 小樂放話當老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完全娛樂》 x KKBOX『華語新歌榜』正式啟動 五月天《凡人歌》稱霸 小樂放話當老二?
0
2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4日 (日)

亞洲華語天團五月天與蕭敬騰攜手翻唱李宗盛的經典作品「凡人歌」日前在全新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正式曝光,引發歌迷熱烈迴響,大讚是「天王級世紀合作」,該曲上架數位平台KKBOX後已連續三週進榜「華語新歌週榜」,並一連兩週獲得冠軍。12日在《完全娛樂》節目揭曉榜單之際,原先放話只要拿下週榜冠居就親赴《完娛》現場首度演唱新歌「為你停留」的小樂(吳思賢),在獲知已由五月天連續拿下兩週冠軍後,緊急改口「若拿第二就唱」,為了也是自己崇拜的偶像-五月天,小樂甘願當老二,並說:「人是要有夢想,但不要做夢」。
 
三立《完全娛樂》與KKBOX合作的報榜單元12日正式啟動,繼阿達與Lulu之後,由《完娛》主持人宇宙、Teddy進行報榜,背負重責大任的他們,在LIVE直播時先是吃下超巨型的「誠實豆沙包」,誓言未來將如實宣布榜單內容,散播華語新歌的排行趨勢;隨後更將寫著「買榜」字樣的大型紅包大力踢斷對折以示「拒絕買榜」,宣示將秉持公正、公開的態度,把最正確且具公信力的華語音樂排行榜資訊帶給大家。
 
本週華語新歌週榜冠軍由五月天和蕭敬騰合作的「凡人歌」二度拿下,身為《完娛》好朋友的天團,五位成員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錄製影片感謝歌迷支持,也告訴大家往後將可透過《完全娛樂》每週三晚上九點同步於Facebook、YouTube和Vidol三大平台的LIVE直播,鎖定最新的KKBOX「華語新歌週榜」資訊。
 
【報榜啦】跟宇Te一起猜KKBOX華語新歌冠軍 全民隊長明禎來完成你的願望-完全娛樂LIVE直播0412
 

img1492100346.jpg
「全民隊長」林明禎(中)昨晚上《完娛》宣傳全新專輯《#ME》

img1492100360.png
五月天錄製影片感謝歌迷支持,不忘呼籲鎖定《完娛》追蹤最新排行榜資訊

img1492100381.jpg
宇宙(右)、Teddy(左)吃下超大「誠實豆沙包」

img1492100405.jpg
林明禎像粉絲催票,期盼新歌也能入選KKBOX「華語新歌週榜」拿下好成績

img1492100431.jpg
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精神報榜,宇宙(右)、Teddy(左)誓言杜絕買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