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經歷生活、事業、感情低潮期 凱開創作《牽你的手》抒發心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經歷生活、事業、感情低潮期 凱開創作《牽你的手》抒發心情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4日 (日)

凱開自組獨立團體「胡鬧一番」推出第二首抒情單曲《牽你的手》,再次由凱開填寫的歌詞中,分享自己在走出生活、事業及感情的三重低潮後,經歷沈澱決定透過歌曲來抒發當時的心情。4/13《牽你的手》MV上架的同一天,也是「胡鬧一番」組團後的首次現場表演,恰巧與MP魔幻力量鼓鼓一同受邀到南投的高中校慶演唱會“同台”先後演出,鼓鼓和胡鬧一番相見歡,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在自組獨立團體後,不管是企劃、造型、製作、發行、宣傳等等細節都得凱開親自來,原本擔心在什麼都是“第一次”的情況下會白忙一場,在凱開拿起電話一通通努力為胡鬧一番宣傳、自己邀約活動廠商開會敲通告,讓胡鬧一番的校園及活動邀約熱烈。首場現場處女秀更巧合的與MP魔幻力量鼓鼓一同受邀到南投的高中校慶演唱會“同台”先後演出,暖男鼓鼓得知凱開將自行擔任“保姆兼司機”開車載團員,貼心提醒他「開車小心」,兩人相約舞台見,演出後還針對胡鬧一番的首場演出提供寶貴的意見,讓受到支持打氣的凱開倍感窩心。
  
該場演出不但是胡鬧一番的現場處女秀,更是繼「超犀利趴7」後暌違九個月後,凱開重回舞台且擔任主唱的首場挑戰,凱開坦言自己和團員為此緊張到失眠,他翻出MP魔幻力量的演唱會DVD仔細認真的研究放下Bass後的“主唱模式”,並向兩位舞技高超的團員Raymond和YuYu討教表演肢體,出門前更是在鏡子前一再的更換衣服,團員互笑:「比第一次約會還緊張!」直到演出時,台下同學熱情的尖叫歡呼聲及意外的跟著重節拍大合唱《趴下》才讓他們緊張的心情立刻化為感動。
 
首次為抒情歌寫詞,凱開沒避諱:「寫的就是我自己的故事」,在經歷生活、事業及感情的三重低潮後,透過創作來抒發當時的心情,並首次為MV擔任男主角。在冷冽的東京街頭拍攝,搭配歌詞的意境,凱開感到空氣稀薄身寒又心寒,即使身處不同的陌生街頭,但難忘的回憶一再悄悄浮現不斷重疊,在拍攝MV的同時,讓凱開對歌曲氛圍有更深層的想法,決定回台灣重新修出更貼切當時內心的詮釋。
 
胡鬧一番抒情單曲《牽你的手》MV已於4/13於胡鬧一番WhoKnowS的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更多「胡鬧一番WhoKnowS」的消息,敬請關注「胡鬧一番WhoKnowS」臉書粉絲團。
 
胡鬧一番WhoKnowS [牽你的手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Official MV
 

img1492178871.jpg

img1492178892.jpg
胡鬧一番校園活動

img1492178929.jpg
胡鬧一番與鼓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胡鬧一番WhoKnow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