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隱世者們》 吳啟華、宣萱、陶大宇、蘇永康20年後再聚首 渡邊直美搞笑演活電子特工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隱世者們》 吳啟華、宣萱、陶大宇、蘇永康20年後再聚首 渡邊直美搞笑演活電子特工
0
2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4日 (日)

TVBS將於4/15晚上七點推出強檔港劇《隱世者們》,由曾製作《新紮師兄》、《壹號皇庭》、《妙手仁心》等膾炙人口作品的金牌監製鄧特希親手打造,找來經典港劇《壹號皇庭》的班底吳啟華、宣萱、陶大宇、蘇永康,自1996年後再聚首演出,以及實力演員周群達(Duncan)、陳楚寰、呂晶晶、池端玲名、駱應鈞等,此外,還邀請了當紅的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共同參與,卡司陣容堅強,話題十足!
 
《隱世者們》為華語市場上少有的現代槍戰動作電視劇,在劇中「隱世者」為擁有超凡能力的特工,如電腦駭客、電子科技專家、化妝易容專家等,以在宣萱飾演的冷血主管韋明指令下,由吳啟華飾演的「隱世者」首腦江寧,帶領來自亞洲各區「隱世者們」,完成艱鉅任務為故事主軸。這群《壹號皇庭》班底演員多年後以原班人馬變身為「隱世者」,讓喜歡當年《壹號皇庭》的劇迷,可以透過《隱世者們》再次欣賞他們精湛演技,劇迷們除了表示回憶滿滿之外,也大讚多年之後,眾演員們顏值媲美當年,「最愛看的男神吳啟華」、「宣萱美到不要不要的」、「大宇哥依然很有魅力」等,而堅強的演員卡司也讓網友激動表示「這種陣容看一次少一次!」
 
其中,在本劇飾演易容專家游忠泰一角的蘇永康,在先前受訪時提到:「年輕時就叫我們坐法庭,到現在幾十歲了才叫我們開槍、吊鋼絲!」言談間透露為呈現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拍攝過程相當辛苦,讓劇迷更是期待播出!而許久未見的陶大宇,在劇中飾演重案組督察張順安,視「隱世者們」為高智商罪犯,鍥而不捨的追查糾纏,與其展開長期對抗。他在劇中與宣萱有感情戲,兩人多年後再次合作,雙方都表示默契依舊十足。
 
而《隱世者們》另一亮點,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表現備受期待,在劇中她飾演電子科技專家辛子健,世上沒有她無法取得的秘密,同時自認為對異性有強大吸引力,酷帥專業形象卻擁有反差個性,可愛的角色設定也與螢光幕前搞笑形象頗為吻合。《隱世者們》的跨國拍攝場景橫跨香港、澳門、日本以及馬來西亞,並以電影拍攝手法及4K高畫質展現劇中眾多的槍戰與動作場面,創造最好的視覺效果!在香港及馬來西亞播出皆取得很好的成績,甚至創下馬來西亞近兩年來的收視紀錄。《隱世者們》於4/15起每週六、日晚上七點,於TVBS歡樂台連播兩小時。
 
img1492182581.jpg
宣萱與陶大宇在《隱世者們》湊對談戀愛

img1492182588.jpg
渡邊直美在《隱世者們》扮演電子科技專家

img1492182598.jpg
蘇永康在《隱世者們》中飾演化妝易容專家

img1492182614.jpg
蘇永康在《隱世者們》中飾演化妝易容專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