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週末晚北京星光熠熠 鄧紫棋、戴佩妮、周傳雄同城市開唱 拼人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週末晚北京星光熠熠 鄧紫棋、戴佩妮、周傳雄同城市開唱 拼人氣
0
2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8日 (四)

15日晚林宥嘉返場台北小巨蛋舉行初為人夫後的第1場台北演唱會,但大中華星光閃耀,北京方面就有3場萬人演唱會舉辦,分別是甫於4/1引爆全新巡演的樂壇新天后鄧紫棋(G.E.M.)、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以及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3位重量級台港歌手撞場,但各不牴觸、各據一方,G.E.M賣年輕人氣、Penny是文青市場,小剛老師則是經營中壯年死忠粉絲,各擅勝場,且全數賣光、座無虛席,活絡了北京樂迷不容小覷的消費實力!
 
有趣的是,同以台灣為基地的戴佩妮和周傳雄,巧合同班機由台北出發,在候機室就閒話家常,而幫兩位大歌手任嘉賓的蔡旻佑 (Evan Yo)和郭修彧(Shio),無獨有偶都有拿手的小提琴獨奏橋段,於是在機場合照留影,蔡旻佑笑說:「小提琴盒就是哥的機場時尚」,他的琴盒是藍色的,郭修彧則是紅色,兩人側身扮「史密斯夫婦」,秀出背後琴盒,頗有「華山論劍」Q版fu。郭修彧是Penny女弟子,在戴佩妮《賊》小巨蛋演唱會中初試啼聲,成功打響發片第一砲!她跟蔡旻佑合影時一時害羞,還拿手摀住臉,不想讓素顏曝光,蔡旻佑還笑說:「我也素顏,沒差啦!」
 
戴佩妮《賊》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度唱入北京工人體育館,周傳雄《今宵酒醒何處》演唱會則是由澳洲雪梨唱回北京五棵松體育館,鄧紫棋《Queen of Hearts》演唱會甫於深圳開埠,15日晚在首都體育館引爆,希望打破上套《X.X.X. LIVE》歷時3年半全球共73場的優異紀錄!簽入小剛老師「一起娛樂」的蔡旻佑也立下志願,希望可以唱入世界,郭修彧則累積作品能量,希望朝全方位藝人邁進。
 
img1492519620.jpg
周傳雄

img1492519631.jpg
戴佩妮

img1492519643.jpg
蔡旻佑

img1492519658.jpg

img1492519671.jpg
蔡旻佑、郭修彧

img1492519681.jpg
郭修彧

img1492519693.jpg
鄧紫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一起娛樂 / 妮樂佛 / 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