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熊本震災周年》老諾與OKAN樂團發起跨國應援歌曲 iNDIEVOX數位免費下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熊本震災周年》老諾與OKAN樂團發起跨國應援歌曲 iNDIEVOX數位免費下載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0日 (六)

2016年日本熊本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台中在地音樂人老諾與OKAN樂團共同發起台、中、日、韓跨國應援歌曲「NO FEAR佇遮做會得ê代誌」引起轟動傳唱憾人心。繼今年熊本震災周年,該歌曲收錄於老諾返鄉最新創作專輯「清水」,4月18日起串流音樂搶先上架。神秘錄製與女兒舞台上演唱溫馨片段正式曝光,專輯歌曲描述對家鄉、親情與社會的關懷,期望返鄉貢獻,用音樂深耕台中清水在地更多故事。
 
來自台中獨立音樂推手的資深音樂人老諾,長年關心社會議題,在熊本地震後,與日本OKAN樂團共同發起邀請台、中、日、韓歌手(共計15組樂團),在短短五小時內聯合創作應援歌曲《No Fear今ここから(NO FEAR佇遮做會得ê代誌)》,傳達對日本熊本災民的愛與關懷引發國際迴響,歌曲內容療癒傷痛撼動人心。老諾過去對家鄉台中清水的認識度不高,適逢清水工業區抗爭事件,讓他重新省思對家鄉的關懷,因此毅然決然的從熱鬧的東海別墅搬回清水老家,期望為家鄉有更多的關心與貢獻,以家鄉與親情為創作題材,創作「清水」專輯,專輯曲曲動人,每首歌旋律歌詞傳達著老諾對家鄉故事的認識與對故鄉的情感。
 
適逢熊本地震周年,老諾於2016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辦的『搖滾台中未來森林音樂節』與女兒在舞台上一同獻唱此首歌曲,現場溫馨畫面首次曝光。值得一提的是此場演出更邀請了除了來自熊本的樂團,還有台、港、中、日、韓等國共同創作樂手一同大合唱感動整場。
 
跨國創作歌曲『NO FEAR佇遮做會得ê代誌』收錄於老諾創作專輯「清水」,4月18日該曲於iNDIEVOX免費開放下載,全專輯同步於KKBOX、myMusic、Spotify等串流服務平台上架,5/5實體唱片通路上架,期望用音樂深耕台中清水在地更多的故事。
 
佇遮做會得ê代誌/今ここから/就從現在開始(with OKAN and friends

 
No Fear -今ここから- No fear - 佇遮做會得ê代誌- No fear - 就從現在開始- / One Asia One Family for Kyushu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無懼NO FEA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