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E ARE X: X JAPAN重生之路》獲歐美大牌樂團背書掛保證 五月天、四分衛、董事長樂團也力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WE ARE X: X JAPAN重生之路》獲歐美大牌樂團背書掛保證 五月天、四分衛、董事長樂團也力推
0
2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0日 (六)

掀起九零年代視覺系搖滾風潮的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在音樂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其重要性不僅影響亞洲地區,連同歐美等地的多數重量級樂團都曾受其激勵鼓舞。紀錄X JAPAN樂團故事的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片中可看到包含日本當地樂團如:月之海(LUNA SEA)、GLAY等樂團,以及英美樂團如:KISS樂團、槍與玫瑰、瑪莉蓮曼森等音樂人,都一齊現身為X JAPAN背書掛保證,連台灣的天團五月天也都強力推薦!
 
X JAPAN是日本特有視覺系文化的始祖,他們的音樂節奏明快,破壞力和侵略性是任何樂團都比不上的。X JAPAN不僅改變了音樂,還改變了整個日本文化,他們挑戰保守的社會,以音樂革命並展示了一種全新的生存方式。Kiss樂團的貝斯手Gene Simmons說:「如果X JAPAN出生在英國或美國,用英語唱歌,將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樂團!」;Guns N' Roses樂團的吉他手Richard Fortus盛讚他們為:「不同層級的搖滾巨星,超越了滾石樂團、史密斯飛船和槍與玫瑰!」;《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紀錄片中唯一出現的華語樂團五月天,在受訪中也說:「X JAPAN的演唱超級熱血!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狀態也影響了我們!」
 
由《尋找甜秘客》奧斯卡金獎監製約翰巴斯克製作的《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詳實紀錄X JAPAN成軍35年的歲月中,歷經團員猝死、主唱被邪教洗腦、團長因演出受重傷等悲劇事件,再度整軍重組前進世界樂壇的心路歷程,日前台灣發行片商翻面映畫舉辦媒體試片,邀請台灣多位音樂人及樂團前來欣賞,四分衛阿山、董事長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等觀影後也都深受感動,力推影迷樂迷以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重溫X JAPAN曾帶來的震撼和熱情!《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將於本週五4月21日正式在台上映。
 
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正式預告,20170421勢在必
 

img1492695735.jpg
團長暨鼓手Yoshiki

img1492695740.jpg
團長暨鼓手Yoshiki

img1492695746.jpg
日本傳奇視覺系樂團 X JAPAN早期演唱造型

img1492695747.jpg
團長暨鼓手Yoshiki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翻面映畫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