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巴黎情人』喬伊絲帶新創作訪台 6/3來台會台北、台中歌迷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巴黎情人』喬伊絲帶新創作訪台 6/3來台會台北、台中歌迷
0
1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0日 (六)

「巴黎情人」喬伊絲(Joyce Jonathan),首張專輯銷量便衝上白金認證、MV累計超過6千萬次點閱率、更拿下有法國葛萊美獎之稱的NRJ最佳新人與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她即將於2017年3度來台4天,並首度前進台中開唱。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表示:「喬伊絲去年台北高雄兩地的門票都在短時間裡賣完,這回於台中、台北連開2場『Joyce Jonathan 2017 Live Tour』,不會說法文的朋友真的,只要來就對了! 因為這絕對會是一場驚喜不斷,讓你會不由自主跟著哼唱的演唱會!」她5月也會推出新專輯,據了解裡面除了法文歌曲與英文歌曲外,也會有幾首中文歌,展現她想跟台灣粉絲交朋友的十足誠意!
 
喬伊絲(Joyce Jonathan)從小瞞著家人去上鋼琴課,她7歲那年就展現過人的音樂天份寫下第1首歌、16歲在網路發表3首創作。接著在她人生中不同的階段更都有令人驚豔的突破與成就。
 
因為有對曾在中國大陸工作的父母,所以喬伊絲(Joyce Jonathan)從小接觸中國文化長大,她還說:「我讀大學時學習中文,覺得中文是一種很美,又有音樂感的語言。」除台灣外,她也前往北京舉辦過音樂會。之前還曾將專輯裡的4首歌翻譯成中文,並請來大陸影星劉燁的法籍太太Anais Martane協助翻譯。Joyce表示自己於13歲時就已跟Anais認識,因為Anais與父母是朋友的關係,Anais對她也相當照顧,「Anais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她待我像表妹一樣,我們非常親近,劉燁也都對我很好!」


喬伊絲(Joyce Jonathan)藉由葛萊美獎創作女歌手Tracy Chapman的歌曲勤練吉他、加強歌唱訓練,也說吉他是旅遊伴侶,因此她三不五時懷抱吉他撥動琴弦就有新曲誕生,她還透露自己的歌詞創作都是抒發個人生活感觸及對愛情想法的「慘情歌」;但她卻選擇搭配輕快曲風及輕搖滾編曲!,讓人一聽忍不住就想跟著哼唱!「Joyce Jonathan 2017 Live Tour」演唱會門票即將於20日開賣。
 
台中場
日期:6月1日
時間:20:00 (19:00入場)
地點: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新台幣)預售:800。現場:1000
 
台北場
日期:6月2日
時間:20:00 (19:00入場)
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新台幣)預售:1000。現場:1200
 
img14926971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