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TTENTION!』 CP查理2017首發單曲4/21 全球同步數位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ATTENTION!』 CP查理2017首發單曲4/21 全球同步數位上架
0
1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1日 (日)

延續首張白金認證【天馬行空】專輯銳不可擋氣勢,CP查理4/21釋出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的首發單曲「Attention」。由CP查理一手包辦詞、曲、製作的新歌曝光之後, CP查理在自己超過500萬人追蹤的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率先公告新歌「Attention」 將會於4月30日起,在洛杉磯知名的Melrose大道, 以前所未見的方式, 配合裝置藝術呈現。歌迷屆時可以配合新歌,走過無限滿佈的LED燈光通道,親身感受一下 ”浸潤式” 的全新音樂體驗。 CP查理同時貼出自己體驗的小短片,讓歌迷隔空感覺一下,消息一出,全球歌迷為之騷動。
 
首張全球登上28國iTune冠軍【天馬行空】專輯,讓CP查理從美洲, 歐洲到亞洲勢如破竹、包山包海的橫走各大音樂頒獎典禮,魅力橫掃全球之餘,更被富比士雜誌,以改變世界的潛力為標準,評選為30位在30歲以下,於音樂方面有突出成就. 最具有創新力的年輕人之一。
 
繼上一次【天馬行空】專輯, 場場秒殺的全球巡迴演唱會之後, CP查理即將於7月6日, 於波特蘭展開新一波的北美的巡迴演唱會, 新歌「Attention」絕對會是必唱曲目中最受矚目的一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