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一展一肩扛起蔡黃汝讃很輕好扛 蔡黃汝當新手媽媽完成當辣媽心願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楊一展一肩扛起蔡黃汝讃很輕好扛 蔡黃汝當新手媽媽完成當辣媽心願
0
2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1日 (日)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玩新招楊一展帥氣肩扛蔡黃汝散步,而蔡黃汝整個人被倒掛肩膀上,頭不斷往下,直說「腦充血到想吐」,不過她笑說撇除不舒服,手臂線條練的完美的楊一展一把抱起她,讓她覺得很帥且浪漫;劇中,兩人飾演新手爸媽,現實生活若當家長,楊一展會給小孩滿滿的愛;蔡黃汝則幻想要當個年輕辣媽,拍戲已滿足她的慾望。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劇情楊一展與蔡黃汝在經歷多次生死關頭,兩人感情不斷升溫,卻陷於曖昧之中,彼此之間的甜蜜小舉動也讓觀眾覺得充滿幸福感,劇中蔡黃汝不慎扭傷腳無法行走,楊一展二話不說直接將她扛往肩上,他表示這段拍攝因為角度的關係拍了十幾次,但還好蔡黃汝才40公斤,對他而言根本是輕而易舉,楊一展說:「雖然黃汝很輕,不過扛著她,來來回回走好多遍,腰也挺痠的。」而蔡黃汝則說第一次被男人扛上肩覺得很浪漫,而且還能邊扛邊走路,實在是太帥了,若是心愛的人這樣扛她,她說:「肯定愛上他。」不過,因為蔡黃汝是被掛在肩膀上,她的頭不斷往下,加上衣服的束腰又束超緊,她笑說若撇除自己的幻想,其實這個動作也讓她感受到血液不斷往頭部集中,有點想吐。
 
而劇中,兩人當起假爸媽,帶著吳平安之女一同出遊,蔡黃汝不怕與童星一起演戲,大誇她非常懂事且專業,而這次演出新手媽媽,她說以前曾想要在23歲結婚,早點生孩子,因為想要當年輕辣媽,蔡黃汝形容:「我幻想牽著小孩的手,身材姣好又畫著美美的妝,被路過人稱讚『這媽媽好棒喔,身材看不出來有生過又年輕,根本是姐姐帶妹妹』,感覺雖然有點虛榮但滿驕傲開心的。」不過,雖然還沒當媽,但「我的愛情不平凡」實現她的願望。
 
楊一展跟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裡對孩子百依百順,樣樣做到孩子要求,若未來自己為人父母,會是怎樣的家長呢?楊一展表示他會看小孩的個性決定,但無庸置疑對他們的愛一定是滿滿的;而蔡黃汝則說若孩子難管教一定當虎媽,但偶爾還是要讓另一半當壞人,不過希望自己是孩子王,當小孩問到最愛誰,能立刻回答「媽媽」。
 
img1492780954.jpg

img1492780966.jpg

img1492780977.jpg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扛蔡黃汝

img1492780994.jpg

img1492781008.jpg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蔡黃汝全家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