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子佼吐露當年『代唱』遺憾 紙巾拒點『紅孩兒』歌曲 『主持密技』不私藏 又仁 & 白文鳥險下跪主持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黃子佼吐露當年『代唱』遺憾 紙巾拒點『紅孩兒』歌曲 『主持密技』不私藏 又仁 & 白文鳥險下跪主持
0
1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1日 (日)

由又仁、白文鳥共同主持的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請到「主持之神」黃子佼一起大唱嗨歌,只見黃子佼發揮強大的主持功力,邊錄影邊傳授主持技巧,讓三位主持新人崇拜不已,直呼這一集要跪著主持!一直想圓歌手夢的黃子佼透漏埋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曾經被交付「代唱」的工作,代唱的對象竟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男子團體「紅孩兒」!可惜最後美夢沒有成真,讓他大呼:「至今去KTV從來不唱紅孩兒的歌,太傷心!」黃子佼來到現場,不免被問及與女友孟耿如的婚事,黃子佼大方回應:「不急,還在享受戀愛的感覺。」
 
剛卸下音樂節目主持人身分的黃子佼雖工作滿檔,還是義氣現身TVBS《周末鳥仁秀》要來替主持新人又仁和白文鳥打氣加油,雖然嘴上說:「當來賓真輕鬆,都不用管收視率!」但還是認真以前輩的身分傳授三人主持撇步,在錄影過程中不時用輕鬆的方式「提點」三位主持人該如何接話,還當場「隨堂考」,出其不意反問主持人:「我這句話你要怎麼接?」讓三位後輩受益良多,直呼「這次請到佼哥實在太划算了!」當然大家最關注的仍然是黃子佼與孟耿如的戀情,黃子佼一派輕鬆地回應:「大家常認為『過節』很重要,但我覺得『過日子』比『過節』重要,每天過得開心,平平淡淡的幸福也很好。」
 
黃子佼多年前曾與卜學亮、牛爾金、宋少卿一起組成「帥哥綜藝團」,當時他非常羨慕師弟團「小虎隊」唱片一張接一張的出,而出道29年只出過一張EP的黃子佼,一直很想圓歌手夢,他在節目中順勢透露,當年有著「台灣SMAP」之稱的男子團體「紅孩兒」出道時,正愁沒有主唱,這時黃子佼竟被任命做「代唱」的工作,讓他開心不已,沒想到人都已經進錄音室錄好歌了,才被告知原來「紅孩兒」成員之一的張克帆會唱歌,因此錯失了代唱機會,黃子佼開玩笑:「我唱KTV從來不點紅孩兒的歌,太傷心!」另外,黃子佼也宣布今年計畫推出夢寐以求的個人專輯,一旁的主持人百白聽了立刻提醒:「佼哥,這樣上節目就變成領宣傳費1350元喔!」黃子佼聽了心一驚,直呼:「那我還是不要出好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42頻道,每週六晚間23:30《周末鳥仁秀》。
 
img1492781553.jpg
大文被拱大秀甩奶舞(大文、黃子佼、又仁、百白)

img1492781568.jpg
鳥仁KTV(大文、黃子佼、又仁、百白)

img1492781586.jpg
黃子佼上節目傳授主持密技(大文、黃子佼、又仁、百白)

img1492781603.jpg
黃子佼高歌超投入(大文、黃子佼、又仁、百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